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伦敦街头的美女和帅哥们(美女多些)

(2011-09-01 04:19:08)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8月上旬去了一趟伦敦和周边地区,这是我第一次去英国,虽然欧洲大陆已经转了无数回了。伦敦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里的美女和帅哥,所以我把这一篇作为我英国游的第一篇。

其实英国已经从大英帝国的巅峰回归到了和其它欧洲国家差不多的状态,然而伦敦的人们依然保留着大英帝国的精致和典雅,那里是我唯一看到的、几乎所有的女人都浓妆出门的欧洲城市,男人们也比欧洲其它城市的装扮更为绅士和讲究。

在西方人已经不再崇尚美白的现代,伦敦女人依然像她们的过去那样喜欢雪白的粉底和鲜艳的口红,服装上也有更多的色彩。那里的亚洲女孩很多,除了妆饰和伦敦本地人接近之外,亚裔MM更喜欢假睫毛和超短裙,这使得那里的亚裔美女们在我们游客眼里都有点相像。

这些行走在街头的美女和帅哥们实在是伦敦的一道流动风景线,赏心悦目,令人目不暇接。

1,伦敦皇家画廊前面的狮子广场上:


2,


3,


4,豆蔻年华的少男少女最为可爱:


5


6,这是靠近唐人街的一个小公园,那里的人多得我还以为在集会呢。


7,这一张是我自己最喜欢的。

8,来了一位漂亮的准新娘:


9,真的天生丽质,我这些照片都是没有处理过的。


10,后来又来了位准新娘,背影很美。


11,


12,这条方格小短裙是薄呢面料的,我也有一条,但我都是配毛衣穿。


13,


14,


15,这个胖胖的小姑娘让人直想抱抱她,在她小脸蛋上亲一口。


16,瞧,穿红衣的小女孩子也一样的可爱。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这二位美女估计是游客,当时觉得她们长得太完美了,可惜没有PS过的效果不太好。


27,最后来位华裔MM,在大英博物馆的门口,感觉她气质超棒,那一身绿裙飘飘的十分典雅和优美。
还是可惜没有拍出她的风韵来。


谢谢观看!



所有的照片都来自金色的麦田,请不要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阳光MM一看就知道是个当家的,我家也有眼睛全盯在路标、地图上,忙着问路找方向的,那是我LG和大孩子,我和小的孩子只要跟着走就行啦~~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好像不少人去旅行都喜欢拍街头的美女帅哥。我去罗马怎么一个美女帅哥都没看见?回亿一下原来是我的眼睛全盯在路标,地图上,忙着问路找方向,把这重要的事给忘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真的伦敦比我想象的好看太多了,比巴黎都多,你也去过了?是不是感觉和我差不多?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哈哈,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坚决批判一下!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帅哥都会朝你走来啊,我去的时候就没那么多。:-)
这些真的挺美,按你的说法大概是帝国遗风?
问好。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俺--俺有点后悔了,先去欧洲多好------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MM!那些美女真让我都眼花缭乱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看上了#25美眉肩上的包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