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初夏风情

(2011-06-19 05:29:59)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很久没有上帖子了,为了感谢所有还来这里的朋友们,贴几张最近在我家院子里拍的照片,汇报一下我们的劳动成果。

先送大家一片绿荫,是几棵百年老树:


听说这就是“芍药”?是我同事送我的,他们以为这是来自日本的花。
















这是去年刚种下的李子树小苗,今年已经开出了很多新枝,看着就高兴。






以上三种花的香味儿都很清淳,可惜不能把这些花香搁进博客里,期待着将来的某一天,我们在网上赏花的时候也能够伴有芬芳缭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这劳动成果不错,再接再厉~~~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亲耐地,最近把我忙活的呀,刚喘口气来你家,想你内。有一张人比花娇的就更好了。你家的小院是个世外桃源嘛,喜欢。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热烈地拥抱一下~~~

哥本哈根的百年老树是很多的,我家不算太城里了,所以这样的树就更多了。另外这真的是芍药?哈,蒙对了,这花谢得挺快的,不知怎么做信物呢?红豆我知道,那也有,不过和中国的红豆不太一样,到了冬天就红红的一片,近看晶莹剔透的很好看。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这树可是够大的,住城市里还有百年老树,很有福气。
这芍药挺漂亮的。好像古时候还作信物?再种点红豆,在那些芬芳缭绕下,估计得醉过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