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好男人也需提防他出轨

(2010-03-08 00:59:19)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们女人自己的节日,我想给大家讲一个真事,提醒姐妹们即使家有好男人也还需要提防他出轨。

我认识一对很令人羡慕的上海夫妇,男的不仅事业上很出色,在外面很能挣钱,在家里他也很会做饭,又疼老婆又疼孩子,是个标准的贤夫良父;那个女的呢,虽然挣钱不太多,可是她模样儿俏俊,娇滴滴甜咪咪的,第一眼见到她的男人常常会两眼放光。这对夫妻俩感情恩爱甜蜜那是没得说了。

一向下了班就急急忙忙开车往家赶的男人,有一天因为什么原因坐了一趟公共汽车,就这么个极小概率的机会,他居然就被外面一个年轻的国妹给看上了。

这男人原本就属于外表儒雅型,再加上多年来事业成就沉淀出来的内涵和气质,绝对是特别吸引如今年轻国妹的那种“现成男人”,就在那么个小得不能再小的空隙里,真的就是几分钟而已,那个瞄准他的年轻国妹居然已经套出了他的联系方式。

从此,那个外表纯朴的小
MM以一个弱者的姿态隔三岔五的来寻求这男人的帮助,弄得这位好男人慈善心大发,感觉自己就是活脱脱一个雷锋叔叔再世,天使的光环在他头顶上熠熠生辉,令他相当舒坦。不过他到底还是个好男人,如果一直有意无意的瞒着妻子那好像不是太正当,于是在一个合适的场合他貌似漫不经心的提了一下。

做为女人他妻子立刻捉捕到了其中的信息:“只不过是在公共汽车上认识了几分钟的人,你怎么会把联系方式给她?一个正经女人怎么会常常需要陌生男人帮这些忙?”

还在闪闪发亮的天使光环被这样骤然摘下来令他颇为恼火:“那是个很纯朴的姑娘,你不要把人家想得那么坏!”

这女人是个冰雪聪明的女子,她心里明白,这时候再多说什么都只会令男人反感,那边是位“很正经很无辜、很需要人帮助的弱女子”,自己如果为这事说多了只会显得很狭隘很泼妇。

以前她只听别人说过现在的个别小国妹很厉害,手段很高超,不关自己的事那些话都只不过随耳飘过,没想到今天她终于也会品尝到其中的滋味了,都说上海女人会作,都说上海女人最懂男人的心,可是现在她无计可施,因为男人根本看不出其中的陷阱,无论她说什么都只会把他往对方的那边推。在这个时候只能是以不变应万变了。

过不了几天,那个年轻国妹又找了个很正经的缘由要男人去她家一趟帮助她看看房子,也许是因了前面的提醒,这一回男人也感到有点过了,他说要不让妻子代替他去一趟?这好男人还惦记着帮助弱者的责任心呢。

这个时候她将心比心的提醒他:“如果是我,如果这个女人换作是我,在外面发生了这些事,没有几天就发展到要一个陌生男人到自己的家里,你觉得正常吗?你能接受吗?”

“可她是新来的,很需要帮助。。。”

“新来的中国人那么多,我们都帮怎么帮得过来?到此为止吧,我不想去。”

完了她半嗔半娇的威胁他:“你要是真的想去她那里就快快去,你的儿子我可要找别的男人帮助养了哈!”

—— 就这样,一场外遇的缝就被堵上了。

有意思的是:经历了这么一件意外,那男人似乎年轻了好几岁,又被外面女人需要又被自家妻子关注的感觉显然令他很振奋,他对生活的热情骤然高了好几度。

他们的故事多少告诉了我一个答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男人赴汤蹈火的热衷于婚外恋,什么家里黄脸婆淡然无味没有吸引力之类全都是胡说,这户人家的女人不知是多少男人眼中的美味呢。男人想要婚外情其实就和长期一道菜吃着想要换口味是一个理儿,特别是人到中年的男人,更能因为婚外情焕发出第二春或者第
N春的激情来,自己家中的那道菜再美味也改变不了男人向往换口味的欲望。

但是,世上的万物都有个相存相克的平衡,如果男人到外面换口味把自己家里的老本也给换没了,那他还是会很有顾忌的。所以姐妹们记住千万别太无私太没有自我,别光顾着惦记为家庭做贡献,也要记得把自己调制得又美又有味道才好,假如有一天家里的女人带出去只剩下放心了的话,那男人想要尝鲜的念头可能就会无所顾忌了。




原创文章,严禁剽窃,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并最好告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twadk的评论: :D:D:D:D:D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剧团的评论: 谢谢幸福兄表扬!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玫瑰我们俩想到一块儿去了:爱自己才有人爱。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只要是男人,就得提防出轨 :)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麦田好故事!

特别对年轻,冰雪聪明,好无辜,好需要帮助的新生代女性的描写。赞。
祝你节日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麦麦又在这儿为天下人操心了?照我看还是要多爱自己多一点儿,爱自己才有人爱。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秃尾巴的评论: 谢谢秃尾巴狼!欢迎你多多光临!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银泓的评论: 谢谢银泓!很喜欢你这么温婉美丽的照片和名字!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li的评论: 你多半是个年轻的女孩子,年轻的时候那感情是爱情,十几年过来了早就成了亲情啦。

都说:恋爱是感情的,婚姻是现实的,恋爱是俩人的事,婚姻是俩家人的事。到了那个时候就是特别现实的一切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冬心的评论: 最喜欢这句:“现代的女性,一点也不让须眉”,好!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live的评论: 我也赞成!

他们男人出轨那才兴奋呢,那就是重温第N春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bert88的评论:老阿说的太好了!很精辟!
“老夫老妻了,就有些麻木了。
可是,某老夫可能会是某小妹妹的眼中的帅哥。
同理,某老妻可能还是某男士眼中的美丽少妇。
结论:
珍惜自己家里的那位;不放过外面的那几位。” :D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你说的这个事太有典型性了,刚才我专门跟我LG哼哼教导了一下,哈哈~~~ 说他们男人最容易在这方面被人攻下,要特别提防才是。

很期待你的大作!你那么好那么精致的文字写出来肯定会特别好看!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家领导去年回国时,在医院里照顾他母亲时,遇见同病房的一女人。她使出浑身狐媚解数,最厉害的一招就是表现出对我家领导无限崇拜之情,啥屁事都要请教我家领导。才十天的时间啊,她就觉得她爱上了我老公,我老公也晕菜了。

我老公回来后,她写信给我,说,如果我不跟我老公离婚,她就S给我看。我K!我当时真给气晕了。后来的故事嘛,就是我们两人现在还生活在一起,她没法拆散我们俩。我准备写一篇中年精神出轨是上天的礼物。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老夫老妻了,就有些麻木了。
可是,某老夫可能会是某小妹妹的眼中的帅哥。
同理,某老妻可能还是某男士眼中的美丽少妇。
结论:
珍惜自己家里的那位。
tolive 回复 悄悄话 赞成大臭臭,男人不是不想出轨,是没有机会,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男人总会精心核算出轨的成本的,如果有个有魅力的女人又很独立,他出轨没有任何代价,何乐而不为?尤其是想竭力抓住青春的尾巴的好男人们,再不出轨,这辈子都快过完了,不甘心啊。
冬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li的评论:
看到文章的题目,我就想回这么一句,谁知已经有人回了。
现代的女性,一点也不让须眉。
youli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没有信,不知是什么。

既然 ”家有好男人也需提防他出轨", 那么 “ 家有好女人也需提防她出轨”
银泓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顶一个
秃尾巴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的是:经历了这么一件意外,那男人似乎年轻了好几岁,又被外面女人需要又被自家妻子关注的感觉显然令他很振奋,他对生活的热情骤然高了好几度。
。。。。。。。。。。。。。。。。。。这段有意思。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ydney-boy的评论: 谢谢你光临还留言!
sydney-boy 回复 悄悄话 食过返寻味。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的确是防不胜防,这个事是我周末在好友那里得知的,真是捏了把汗呐,说真的那个男人是不是真的不理那小国妹了我都不确定。

我想那么厉害的人肯定不会白白奉献的,一旦有了关系多半就会訛上了吧,特别是这种老实善良的男人根本不是对手。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臭臭的评论: 对,这就是他们的本性来的。

你的ID真好玩~~ 这么美丽的风景配这么可爱的ID,很大度!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lla的评论: 感谢美丽的Wella支持!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8哥的评论: “丈夫, 丈夫,也就是在一丈之内的时候是你的。”,你这一句绝!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防不胜防。
小国妹既然这么急着奉献,就给机会她牺牲一回又何妨。不给钱。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篇文章提醒得好.男人不是不想出轨,而是没有机会,要是有机会,肯定会不知不觉地"出轨".
Wella 回复 悄悄话 言之有理!!
8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有意思。

丈夫, 丈夫,也就是在一丈之内的时候是你的。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