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人类的灵魂从哪里来?

(2009-11-05 03:04:49)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首先,我想说我们人类是有灵魂的,而且我们的灵魂和那些动物可能有的“灵魂”完全不同。

大家想一想,恐龙的时代比我们人类到目前的时代长了多少倍?而恐龙们没有任何一种进化到高智商的,多少个
N年过去恐龙们仍然还是恐龙,它们的智商始终和我们现在的其它哺乳动物们相似,漫长的时间没有让它们产生文化和科技。

相比之下我们人类进化的年头实在是短而又短,然而人类已经发展到了今天的水平。

达尔文说:人类是从猿进化来的,这点我也相信,考古工作者已经无数次的证明了我们人类进化的过程。

可是为什么我们地球上还是有那么多的猿没有和我们一起进化到人类呢?

于是我产生了一个猜想:我们人类的身体是从类人猿进化过来。所以我们有着和其它哺乳动物相似的生命需求:饿了要吃、困了要睡、高兴了会笑、发火了会打架,还有我们的性需求,我们感知系统的需求,等等。

可是我们的灵魂,来自于地球之外的某个地方,所以我们从动物中间脱颖而出!

那么灵魂来自于那个地方呢?综观一下,没有任何一种动物会像我们人类这样破坏我们的地球,由这一点可以猜测人类的灵魂来自于某个已经被损坏了的星球,我们的灵魂当时是被迫移民到地球上来的。


那个把我们的灵魂移民过来,并且选择了部分类人猿植入这些灵魂的那个超强能量,我觉得那就是我们人类膜拜的神。虽然不同的人们在以不同的方式信仰着自己的神灵,但很有可能那其实是相同的“真身”,只是我们人类在做着不同的理解和演绎罢了。

如果这个猜测是确实的话,那么我们人类在死亡之后的灵魂应该不会消失,灵魂脱离了肉体之后会回到原来那个过来的地方,那里就应该是我们所说的天堂或者地狱吧?那么我们平时所说的前世或者来生都应该是有可能的。

很多古老的传说现在逐渐在被科学家们证实是真实存在过的,现在我们也知道了宇宙不是个三维空间,我们还知道“能”也是一种存在的物质,灵魂就是一种“能”吧?

老人们喜欢说:那些伟大的人物是“天上星宿下凡”,好像不无道理,也许伟人的灵魂承载着更多的责任和能力,不知道是不是和我们普通人的灵魂来自于相同的地方?

不管我们小老百姓的灵魂来自哪里,只要我们有灵魂,而且灵魂不会因肉体的死亡而消失,这就是很值得欣慰的。


那里有我们灵魂的老家吗?


 

原创文章,严禁剽窃,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好告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因果生 回复 悄悄话 在两千多年前,佛陀早已把这个问题讲清楚了,建议读读佛经,您肯定会大吃一惊的。
一生有求 回复 悄悄话 推荐大家去看看“The Master Key System” 的书, 我觉得里面解释了很多东西, 让人豁然开朗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傻不傻的评论: 谢谢你的表扬!嘿嘿~~~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彼岸的灯火的评论: 是吧?你还经历过呀!其实我还没有经历,不知道真的遇到会不会被吓死?
傻不傻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极了,同感。
彼岸的灯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认为人是有灵魂的,因为我本人,就经历过一些难以解释的灵异现象,有时我拼命地想,想得多了,那些场景反而模糊了。

我父亲在很多年前(文革前了)曾经遇到过一次解释不了的事,因为他不信鬼神,所以他一直困惑了许多年。。。。

也许有一天,真相都能大白。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剧团的评论: 不好1思~~ 这是我瞎掰的, 不能认真琢磨哒~~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经你这么一说,人类真是罪恶深重的,可怕的那。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村药师的评论: 谢谢药师MM光临!稀客呀,特别高兴!抱抱!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别笑,人是真的有独立的灵魂的。

这照片是著名的星系玫瑰图,多么漂亮啊!麦田怪圈比它差远啦~~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麦田MM 的这篇充满智慧的好文。。大顶。。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我看那照片像麦田怪圈,或叫灵魂的漩涡。:-)
其实外星不外星的,我们不还是同一个宇宙的吗?愿灵魂长存。:-)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嘎嘎~~~~ 真是不好意思~~~~

我琢磨这个已经很多年了,不断地增加这种感觉,我们人类的灵魂多半是从外星球来的。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麦麦除了对政治感兴趣之外,居然对灵魂这么抽象的东西也有研究,玫瑰真是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