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也晒晒我的幸福片断

(2009-07-24 09:51:08) 下一个


今天看了主席晒的方式很受启发,幸福可不就是点点滴滴而成的么~~


1,好像是3岁,第一次吃那种三色“大”雪糕的时候。

2,好像还是3岁,用一只自己的红色小皮鞋跟担货郎换了一大块“叮叮扩”敲下来的糖。

3,5岁6岁时跟我的初恋手拉手去找妈妈的无数个日子~~~

4,结婚时听牧师问他:“你愿意照顾她的一生吗?”,他说:“我愿意!”的时候。、、=_=、、、

5,跟LG吵架之后他嘻皮笑脸来和好的时候。#^_^##

6,胎动时摸着里面不知是小脚丫还是小手手、或者是小屁股还是小脑袋的感觉。。。

7,抱着儿子喂奶,小宝贝那水晶般的小眼神深情地看着我、我也深情地凝望着他的时候。

8,牵着刚会走路小家伙的小手儿出门遛弯的时候。。。

9,对着镜子试新装或者新首饰的时候。

10,15年前的裙子穿着还是很漂亮的时候。

11,一进来杂谈就看到咱黄豆儿也在的时候。

12,主席在而自思不在的时候。


幸福的片断实在是太多,以后再慢慢补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宁宁的评论: 因为我这几个月都没有写什么东西了,所以不能再占着那个位置,应该让给他们耕耘很辛苦的网友们。感谢宁宁的关心!


回复无数的评论:是啊,周末到的时候也是幸福的时候,还有,看到你的时候也很幸福,嘿嘿~~~~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嘿,好久没来了,问麦田好!

我好久没来是因为在文学城的主页上找不到你的博客了,怎么回事?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又到了的时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