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里的丹麦(多图)

(2008-10-22 10:08:36)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上个星期是哥本哈根学校的秋假,我休了二天假带着俩孩子出去逛了逛,秋天的景色总是这么美丽,好像是要在寒冬之前全力绽放最缤纷的精彩,这是笑笑说的,多么经典呀!

先来一张我家院子里的大树:



谁让我们是住在岛国的呢?什么都缺,就是不缺海水:



大家慢慢欣赏吧:



显摆一抹陆地,显摆一下我们也有落脚的地方~~



丹麦的高楼太少太少,为了不丢份我还是照些小屋子更实在:



这对面就是瑞典:



这张图我们笑坛的朋友们会比较喜欢,符合咱笑坛的风格,瞧见远处那一点黄色的小三角了吗?



来张小家碧玉型的:



为了时尚的酷感再添点枯枝的沧桑:



这是哪位弟兄?



小顶一个人忧伤地徘徊在秋色里:



多么幸福的一家子,还计划生育,看这个小宝贝正在吸妈妈的奶水呢:



原创文章,严禁剽窃,欢迎转载,注明出处,并请告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剧团的评论: 咦,你对丹麦很熟悉嘛!

改天再去你家拜访,谢谢!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这当代博物馆,动物园你都去啦,真好玩。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感谢光临! 我还从来没有贴过丹麦经典的照片,以后也去拍一些来贴贴。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美好的世界. 有那海的女儿的照片吗? 想抢一张回去:)
问候金色的麦田!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借了, 注明了出处, 谢谢!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里胡哨的评论: 谢谢!我很高兴。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好啊!那我就赚了~~~ 这几张破照片换来这么精美的一首诗。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麦田:能不能借你的第六张片片一用?正好用在俺的水云间。算是交换吧。 :-)


观《水云间》有感


如故
廿年后
梅花开处
落叶满肩头
是缘还是错过
看花非花雾非雾
背影渐远笛声如诉
水云间已无回转的路
秋风中一棵孤零零的树

秋风中一棵孤零零的树
水云间已无回转的路
背影渐远笛声如诉
看花非花雾非雾
是缘还是错过
落叶满肩头
梅花开处
廿年后
云如


花里胡哨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