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瞧瞧我家的小神七

(2008-09-30 10:52:30)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周末的那二天,我家的电视机全天候开着,不间断地播放神七飞翔的一举一动,这真是我们家快乐的节日,二个儿子的小胸膛也是足足的充满了骄傲和自豪。

瞧瞧,这是我家的小神七,上面只有二名宇航员,因为只有哥哥和弟弟二人,如果妈妈再生一个小弟弟的话,就能凑足
3名宇航员了。


让我们的小宇航员也秀秀笑模样吧,瞧这新长的牙多么漂亮!


这小神七上的火焰显示它的飞行速度巨快,比飞机快太多了,要不就没法飞进太空啦。火焰还能给宇航员出舱行走时提供照明,哈哈,很周到的设计哦。

想起小家伙三岁的时候最热衷在院子里寻找鸟儿掉下的羽毛,有一次终于捡到了
4根很像样的长羽毛,两小手一手抓紧2根,使劲摆动着胳膊做飞翔的样子,一次又一次的从凳子上跳下来,很嘀咕怎么都4根羽毛了还飞不起来?

这情景让我一想就可乐,小孩子飞翔的愿望可能是很普遍的现象吧?

最近他又发明了让我们家快速致富的最佳捷径:院子里的参天大树能长到那么高大,完全是因为喝了很多水的缘故,如果我们也不停地给家里的木头地板浇水,那我们家的房子也能很快长大,变成一栋大房子,那我们不就发大财了吗?

多聪明的主意啊!我怎么就没想到捏?

“妈妈,我这么聪明,那以后长大了就能到中国去帮叔叔阿姨一起做神七了吗?”

“那当然!不过等你长大了可能中国早就开始做神17
了,孩子。”



原创文章,严禁剽窃,欢迎转载,注明出处,并请告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国醋鱼的评论: 你最多只能说“姐姐抱抱”啦~~ :))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来,宝宝,阿姨抱一个。。。。。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牛!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4丫头的评论: 遗传的呗~~~~

丫头好!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他也是圆脸!!o(∩_∩)o...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里胡哨的评论: 小家伙说了:“谢谢里哨哥哥!”
花里胡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