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崇拜老公

(2008-09-09 06:34:25)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夫妻之间相处,光靠感情真挚是远远不够的,还有很多的技术和技巧,才能在如今这个狐狸精遍野的社会里保持我们胡哥号召的“和谐”家庭。

我们中国人都精通孙子兵法
36技,今天我要贡献给姐妹们的技法是第37技,金字技法:崇拜老公。

女权至上的姐妹们先慢慢砸,放下砖头听我道来。

这“崇拜老公”的技法真可谓所向披靡、战无不胜、攻无不可。我先举一个例子。

我的一位女友,人长得的确是有待商榷,文化程度也是刚好能看懂中文,电视剧里稍微带点儿思想的就看不了了,不过她心地十分纯良,真的很善良对人都很好,和她在一起的感觉就好像是如沐春风,一点尘埃都没有。第一次见到她老公我真是替她担心,关于他事业的成功我已经早有所闻,没想到他人长得还很高很帅,言谈举止充满了智慧,绝对是年轻狐狸精们关注的目标。

后来和他们一家熟悉了,我才发现我的担心纯属多余,这位姐姐在无意之中用上了法宝第
37技:崇拜老公。男人一旦被自己的女人崇拜上,那种感觉绝对是十分的受用、十分的舒坦,外面的狐狸精们再施展九段妖术也吸引不了这位哥哥了。

例子总是要举二个才显得有说服力是吧?我再举个例子。

这对朋友的年龄要比那对大一些,相同的是俩女的文化程度差不多,男的呢也博士毕业,那事业真是相当成功的说。女的长得稍微顺眼一点儿,中等差不多的样子,可是她说话很粗鲁,国骂好像宾语似的永远挂在她的每一句话里。这位幸福女人出门不会认路,在家不会做饭,家里一旦请客都得男的做。

就这样俩人的感情好得几十年如一日,我根本无需观察就明显的看出来了,还是这法宝
37技在起作用。

光有理论是不够的,我还得亲自实践实践才行,于是我开始把这好招儿用到自己家里试试。

要崇拜自己的老公其实还是挺容易的,当初爱上他不就是他有什么让我们服了的吗?我们只要把那些快要视而不见的东西找出来,搽搽亮,嘿,立刻就能感觉到老公其实也是很伟大很英明很正确的哦。

自从心底深处闹革命之后,接下去的事就很容易了。在客厅里,满屋子的客人面前,每当老公说话,我自然觉得他的话语多么睿智多么不同凡响,于是看着他的目光自然充满了仰慕,等他口渴了赶紧给添上茶水。哈哈,把他给幸福得呀,恨不得天天请客。

都说好女人在客厅、在厨房怎样怎样的,现在得说说厨房才行。因为崇拜老公,自然觉得他做的菜也特别的好吃,现在我们家的饭菜已经从全是我做,到了他也做一半的比例了。我们要是买了活鱼活虾什么的,杀生的活都是他义不容辞的事,大男人嘛,保护女人是天职。

家里蜘蛛总是除不完,这么可怕的虫子当然也是大男人的事儿了,于是他用洗尘器吸蜘蛛的时候顺便也把屋子吸了尘,嘿嘿。

不管他做了什么我总是赞美他,我是那么的依靠着他,他自然越来越对家里有责任感。现在他只要出差去欧洲的国家,都是大早上飞去,半夜里就飞回家了,人是辛苦一点儿,但他心里特别踏实。

虽然结婚十几年了我们的感情又回到了刚开始的时候一样,在我崇拜无比地看着他的时候,他深情款款地看着我的目光好像我还是那个
20来岁的漂亮姑娘,我就顺着梯子上,整天打扮得清清爽爽的在他面前转来转去,心身都很愉悦。

自从我用上这法宝之后,我们婆媳的关系也是与日俱增,所有的婆婆都认为自己的儿子是天下最最出色的男人,如今看见儿媳和自己英雄所见完全相同,这感情想不增都难啊。

姐妹们,老公是用来崇拜的,男人一旦被你崇拜了他为你干什么都会心甘情愿的,他会自然而然的把这个家扛在自己结实的肩膀上,那他怎么还会舍得让家人有任何不适呢?怎么还会被外面的狐狸精吸引呢?

我这金字技法是不是可以申请个什么国家级和谐奖啊?


原创文章,严禁剽窃,欢迎转载,注明出处,并请告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littleredlamb 回复 悄悄话
好招啊, 但第一次开始不容易吧!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高,实在是高!
男性心理学终身教授麦田,当之无愧!
sd_xia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也要看人. 有的男人,你依靠他,他倒嫌你不够独立. 若你把什么都办好, 他就可以坐享其成, 多好啊!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花飘飘!我也是偶尔让他高兴一下,哪能时时刻刻的那样,要不他就不稀罕啦~~


谢谢1234567!你这名字才Smart哈~~


谢谢笑友-zh-!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
-zh- 回复 悄悄话 这招实在是厉害!化腐朽为神奇。柔媚而又有“一阳指”之温暖,我就叫它“一媚指”吧。那是要有天赋,悟性,加上一点“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的阅历,才能创造出此招。
1234567... 回复 悄悄话 Smart ...
雪花飘漂 回复 悄悄话 麦田, 知道你说的对,但自己做不出来。我尽量不贬他就是啦。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云朵朵的评论: 哈哈~~~ 没错,反正肥水不落外人田。

谢谢光临!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觅音的评论: 谢谢留言!你总结的太正确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q的评论: 谢谢留言!是啊,男女是应该有别的。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多谢夸奖!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nycalgary的评论: 谢谢!你说的太对了,没有了爱就没有了根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谢谢翠花姐的留言!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崇拜老公,男人很受用,女人也会因此感觉更幸福.
说来说去,就一句,老公是最棒的,什么都比自己强:一定记得给自己洗脑哦:反正肥水不落外人田。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麦田的技法很有道理。为什么很多男人不喜欢找女强人或学历比他高的女人?就是这些女人是不会崇拜老公的!很多剩女或大龄女就是这么产生的。聪明的女人应该是大智诺愚,明知故问,哄得老公乐不思楚。呵呵!
gq 回复 悄悄话 真理。懂得这条的,家庭一定兴旺。
可惜国内教育下的女子都太刚硬,可敬而不可爱。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麦田越写越好鸟!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水篇的评论:
不好意思,做为一个男人,不太同意你的观点。男人或女人都是一个完整的个体,他(她)们是完全平等的。没有说谁更强大,谁更需要谁的问题。婚姻中的男女更是如此,男人爱女人并不是女人需要男人而是互相的欣赏。如果婚姻仅仅是需要的话,那就不是婚姻而是买卖。

我们中国女人的苦难,根本上是自己缺乏自信并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男人上,总认为同男人相比自己是弱者。在男人钟情于另一个女人之前,也许得到了暂时的快乐和幸福,但最终的结果是:大多数时间品尝被冷漠和背叛的苦酒。男人并不是只需要一个没有头脑对自己百依百顺的女人,尽管有时(当他寂寞无助)他会这样。但一个男人有多少时间会感到寂寞和无助?

还有,女人为什么只有和男人在一起才会幸福?女人为什么需要别人的崇拜才幸福?实际上,大部分普通男女被人崇拜的机会不多但生活的也很幸福。

姐们儿记住一句话: 女人的幸福是靠自己,不是靠别人的施舍。如果幸福是建立在别人恩惠之上,那就像艾菲儿铁塔建立在沙子之上。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作为女人,能够意识到这样实在是难能可贵。赞一个!

大多数女人嫁给男人,一般从崇拜开始,但以爱走入婚姻。男人的自尊心(或者说小心眼)与女人没有两样,那是伤不得的。要想不伤它,没有原则的崇拜他是其中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 无论怎么崇拜并且他能接受的话,说明他还需要你,爱你。没有了需要,没有了爱。崇拜的话,在他心里会变成肉麻。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的这篇好《崇拜老公》实在是太好了,这招高,实在是高!
“婚姻是需要好好经营的。哪怕自己是白天鹅嫁给了癞蛤蟆,那份骄傲也不能够摆一辈子的,更何况如果我们嫁了个优秀男人,更应该好好珍惜”......

"从另一个角度说,能够做夫妻的缘分得要多少年才能修得来呀"。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水篇的评论: 秋水妹妹,是啊,这是很现实的,好的婚姻是需要好好经营的。哪怕自己是白天鹅嫁给了癞蛤蟆,那份骄傲也不能够摆一辈子的,更何况如果我们嫁了个优秀男人,更应该好好珍惜。

从另一个角度说,能够做夫妻的缘分得要多少年才能修得来呀?珍惜对方,珍惜俩人共同的生活,也就是珍惜自己,珍惜生命吧。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broadway的评论: 你的理论太强大啦~~ 能从小家看到大家,还能看到中国上下5000年,十分佩服的说~~~

你说的很对,我们真的是要多赞扬孩子多赞扬家人,多发现他们的优点。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洁儿,知道你很忙,谢谢来访!

来此一聚,谢谢来访!还是你牛啊~

谢谢Outlier !那就做个善良的狐狸精先把自己老公迷好了~~

谢谢名库!你就给点奖金就行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kaka,千穿万穿,崇拜不穿,真是真理啊。。。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我崇拜老公不错,但老公他更崇拜我呀,咋办?
秋水篇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太好了!!本来按照上帝的理论,男人是身体,女人只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身体里少一根肋骨算不了什么,可是一根肋骨若没有了身体大概就什么也不是了。我们基本上都会羡慕和崇拜事业成功的男人,就算他家庭不幸福,也可以离婚,回复王老五之身,还是钻石的,照样有女人趋之若骛。但对于一个事业成功但家庭不幸福的女人或者干脆就是个没人敢娶的老姑娘,大概就没有太多的女人羡慕她了。所以,对于女人来说,没有什么比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更重要的了。婚姻也是需要经营的,维持一个长久的婚姻也许可以,但要经营得好也不容易啊。。。
Outlier 回复 悄悄话 不行吧?狐狸精可以崇拜别人老公嘛!still fair game :)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 顶!有人说LP是用来宠的,LG用来敬的! -mingku- ♂ (0 bytes) (25 reads) 9/9/08
• 瓦!这句太经典了!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4 reads) 9/9/08
• 总之一句话, -聚精会神- ♂ (27 bytes) (282 reads) 9/9/08
• 真理~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3 reads) 9/9/08
• 不光促进家庭和谐,也促进整个社会和谐啊~~~打印挂城墙上!!! -似顶非顶~~~- ♂ (0 bytes) (8 reads) 9/9/08
• 谢小顶!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2 reads) 9/9/08
• 顶顶顶! -笑比哭好- ♀ (0 bytes) (6 reads) 9/9/08
• 谢顶谢顶谢顶!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2 reads) 9/9/08
• 保存一份,留着给我未来的老婆看。 -bigstudent- ♂ (0 bytes) (10 reads) 9/9/08
• 没LP的不能想,先学会崇拜LP骗到一个再说~~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4 reads) 9/9/08
• 麦田把自己的镇家之宝都献出来了。:))) -小村姑- ♀ (0 bytes) (5 reads) 9/9/08
• 就是,多么无私的银啊 :)))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3 reads) 9/9/08
• 地震前兆? -botong- ♂ (0 bytes) (1 reads) 9/10/08
• 我已经精心编辑,打印。准备中秋节送给lp和小胖他二姨 -勃事后- ♂ (0 bytes) (6 reads) 9/9/08
• 我这儿只要一盒月饼就可以了~~~~~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3 reads) 9/9/08
• 只能给你一口月饼,要是一盒你准会变尊敬为孝敬LG! -mingku- ♂ (0 bytes) (3 reads) 9/9/08
• 厉害厉害,果然是聪明过人>再想请教麦田一个小问题 -等着看热闹- ♂ (52 bytes) (227 reads) 9/9/08
• 在海上~~~ -金色的麦田- ♀ (23 bytes) (54 reads) 9/9/08
• 哎呀,真是在海上啊。。。那看来我过了 -等着看热闹- ♂ (0 bytes) (4 reads) 9/9/08
• 崇拜麦田 -知识越多越敢动- ♂ (38 bytes) (45 reads) 9/9/08
• 崇拜知识多!知识越多越敢动!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2 reads) 9/9/08
• 值得所有想获得家庭美满幸福的LP们拜读 -终于想通了- ♂ (122 bytes) (125 reads) 9/9/08
• 举手 (图) -mknc- ♂ (77 bytes) (103 reads) 9/9/08
• 全部通过! -mknc- ♂ (0 bytes) (4 reads) 9/9/08
• 嘿嘿~~~有什么实惠的,比如奖金,吗? -金色的麦田- ♀ (20 bytes) (16 reads) 9/9/08
• 说重点。。。怎么崇拜 -3845- ♀ (32 bytes) (93 reads) 9/9/08
• 嘿嘿~~~重中之重呀~~~ -金色的麦田- ♀ (36 bytes) (127 reads) 9/9/08
• 抄送LP:贴在床头上! -mingku- ♂ (0 bytes) (5 reads) 9/9/08
• 体重。。。。 -3845- ♀ (0 bytes) (3 reads) 9/9/08
• 人的一生三分之一以上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 -晓云来生- ♂ (105 bytes) (206 reads) 9/9/08
• 有1/4是跟LP睡在一起的! -mingku- ♂ (0 bytes) (11 reads) 9/9/08
• 快坦白!1/3-1/4的时间是和谁睡在一起?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9 reads) 9/9/08
• 没有结婚前,一个光棍睡的! -mingku- ♂ (0 bytes) (4 reads) 9/9/08
• 这个。。。 高高在哪儿?先听听她的意见~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5 reads) 9/9/08
• 她跟大虾一块儿.被警察抓走了. -聚精会神- ♂ (0 bytes) (5 reads) 9/9/08
• 应该是蹦来蹦去的。。。 -(弹弹)- ♂ (0 bytes) (2 reads) 9/10/08
• 蹦来蹦去的... 弹弹? ^-^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0 reads) 9/11/08
• 这个贴一定要顶! 至理名言! -知名度比较高- ♀ (0 bytes) (3 reads) 9/9/08
• 高高的话就是至理名言~~~~~~ ^^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0 reads) 9/10/08
• 有老婆就是好啊 -(弹弹)- ♂ (0 bytes) (7 reads) 9/10/08
• 是啊~~~~ ^-^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0 reads) 9/11/08
• 狐狸精有什么怕?你也变成她就不会怕 -botong- ♂ (0 bytes) (8 reads) 9/10/08
• 男人都爱狐狸精!不信你可以问问你劳工 -botong- ♂ (0 bytes) (7 reads) 9/10/08
• 俺早就变成狐狸精啦~~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0 reads) 9/11/08
• 也许最重要的是一种被需要的感觉....... -好久不见- ♂ (0 bytes) (4 reads) 9/10/08
• 4D 4D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0 reads) 9/11/08
• 回复:崇拜老公 -绿一- ♀ (32 bytes) (41 reads) 9/10/08
• 嘻嘻~~~~~~~~~~~~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0 reads) 9/11/08
abroadway 回复 悄悄话 中华文化个人小,我需大我,横向我需家人认可,再家乡人认可,霸王取了咸阳,不能满足大我,需能见江东父老,纵向需光宗耀祖,福荫子孙,我才能完成。
故中国式的父母不管子女快乐,只管自我实现,自我扩张,妻子亦然。你运气,老公本身自强,自乐与你自我膨胀一致,与你期望相当,越夸越好。人有长短,老公本身自满,与你期望相远,你脾气又差,要夸何其难,却不知道越怨越烦,适得其反。
儿子从小被妈怨被妈骂,长大了没过几天自己的生活,又被妻怨妻骂,还能活吗,活下来的是多少有点些畸形人,更难有所成就,更遭怨。离婚想躲,却被认为没良心,无责任。中国人只认大我,男人没有立男之地。崇拜老公,虚拟一个立男之地,关键是女人认命,小我或自我成就,然后才是耐心和技巧。
mingku 回复 悄悄话 国家级和谐奖啊给你了!整个日子给你颁发奖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