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在奥运闭幕式上拍的现场照片(多图)

(2008-08-27 12:03:41)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这是我的好友亲自在奥运闭幕式上拍的现场照片,我把这些珍贵的照片放在我的博克里,和我们文学城里的网友们共同分享。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快要开始了,先在外面拍几张:

 








精彩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





场面太壮观啦!









瞧瞧着焰火:




好了,闭幕式完美结束,现在出来再看看夜景中的鸟巢:




美轮美奂的水立方:




让这北京奥运圣火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原创文章,严禁剽窃,欢迎转载,注明出处,并请告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是吧?非常感谢你!我马上去改过来。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和这两张是篮球馆的PP:

1. 好了,现在他进入鸟巢内,闭幕式就要开始了

2. 开幕式里没有出现的福娃们终于出来了

不是鸟巢.

谢谢分享!!!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静!谢谢蛛儿!谢谢油菜心!很高兴你们光临,嘿嘿~~~~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哇,壮观,壮观!
蛛儿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珍藏:)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谢谢麦田:)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晴天!欢迎常来!

谢谢幸福兄!你又换新照片了。

谢谢Mingku!你们有唐人街真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壮观的照片,谢谢分享。一直很喜欢你的文章。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壮观!
我真喜欢水立方!希望有一天能在那里的水里面游泳
mingku 回复 悄悄话 我专门去唐人街买了DVD珍藏!谢谢麦子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