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鸽子接吻

(2008-01-01 03:37:56) 下一个

——在新年的第一天里衷心的祈愿世界和平!人间充满爱!

金色的麦田



以前我从没有想过鸽子也会接吻,你们想呵,鸽子的啄又尖又硬,哪像我们人类软软的,他们怎么可能接吻呢?


直到有一天——那天我在等公共汽车,
10分钟一班的,可是中间缺了一班,我很生气,那也没有办法,只好东张西望的消磨时间,哎,我就看到了俩鸽子的接吻。可见凡事有失便有得,所以任何时候都不值得生什么气。


那天阳光明媚,这在丹麦的冬季是很不容易遇到的好天气,俩鸽子很舒服地站在树梢上咕唧咕唧的说着话。背景是蔚蓝色的天空,他俩站在错落有致的绿叶树枝之间,颜色干净得像水洗过一般,本来是二只挺普通的花鸽子,被这么一衬,也显得格外的灵动可爱,帅哥美女了。


我一直认为丹麦就是北极圈边的江南,冬季远没有北京那么冷,我最为御寒的厚大衣反而是放在北京的。一年四季的丹麦都是郁郁葱葱,绿意怏然,春天时的满地新绿更像是从地底下喷涌出来的。瞧,我总是在冬季里展望春天。


那鸽子俩多半在谈情说爱,说着说着就高兴起来,啄对着啄,左左右右的开始亲嘴,把我看得呆呆的,哈呀,鸽子也能接吻。


而且他俩接吻的技巧显然我们人类高明许多,不仅能一下一下地吻着,同时还能咕唧咕唧的诉说着。试想一下,如果我们人类也能接着吻,同时还有空间说着情话,那感情得升温得多快呀。


多半是被我这样直勾勾地盯得害羞了,那只小点儿的
MM突然就飞到了另一边树枝上。嘿!我想,鸟类也是女的比较脸皮子薄哈。那只大点儿的情郎立刻也跟着飞了过去,还没站稳呢就猴急地去亲女的。MM不乐意啦,扭头不理他,他迅速地飞到另一边去亲,同时他俩咕唧咕唧的声音大了起来。大概是女的说:“嗯,不嘛,有人看着我们呢,羞死鸽了。”


男的说:“看就看,我才不在乎呢,这个世界上谁怕谁啊?看看他们人类现在脸皮有多厚!”


观点不一致啦,
MM一转头又飞了,帅哥这会儿没有立刻跟上,站在那儿左看右看的观望,不知道是不是在寻觅有没有别的女鸽子?还是在玩我们的孙子兵法,欲擒故纵技?最后肯定是无技可施,他只好又飞上前去。


这回帅哥文明点儿了,就贴在边上不停地说着好话。其实他们鸽子已经够文明了,最多也就是相互蹭蹭羽毛,挺雅观,哪儿像我们人类。。。


咦,这鸽子
MM又动心了,唉,女的就是容易被打动。


只见他俩又开始左一下,右一下的接起吻来,动作蛮干净利落的。等吻得过瘾了,俩鸽子欢快地展开翅膀,“腾”地了飞起来,左一圈右一圈,忽高忽低,忽然又停到枝头亲两口,忽然又一前一后的追逐。还不忘发出很开心悦耳的声音,也不在乎被我听见了。哦,他俩是欺负我听不懂鸟语吧?可是我一眼就看出来了,这分明是一副打情骂俏的样子嘛,两个可爱的小精灵。

..................................................................................................................................


要是人类都像鸽子这样多好啊,没有战争,只有爱。


在新年的第一天里衷心的祈愿新年里世界和平!人间充满爱!



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丹麦真的是没有我想象的冷。 不过、要是能下场雪就好了。丹麦的生活质量很高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新年的第一天就有海棠光临,真高兴!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MM写得好生动,清新欢快。新年好,“春”意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