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家园

食无定位,适口者珍。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个人资料
rosejyy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谎诞、残忍、令人发指的事

(2007-11-01 18:42:17) 下一个
     谎诞、残忍、令人发指的事  前段时间,我还未来美国,在中国大陆,还是是普通的职业女性,晚上总爱在电脑上“蒲”(花时间的意思),就免不了和朋友谈起网页了,当时,有许多关于网上的热门话题,木子美的网页,可说是风靡一时,但我听到有更加爆炸性的网页,就是所谓的婴儿汤事件了,当时看过网页插图后简直震惊、恶心到连气都喘不过来,居然现在有着人吃人的事,网页还介绍做汤方法,详细到放什么药材,谈到这个问题,想起古时中国人发明的中药药引叫紫河车,但它也只是取之于胎盘,现在更有甚者,用胎死腹中的婴儿炖汤,网上说那些专做地下黑市人流的医生及黑市接生婆,专售此物,简直不可思议,更令我气愤的,有的网页说是在广东某地方专门有售卖,作为广东人,真为这些人感到羞耻,也有的网页说海外在广东开办企业的某某老板常去光顾,作为滋补身体之用,我无意评论这海外的老板,有供就必有求,只是依“网”直说。也有些人说是恶作剧,通过特别的软件来制作,哗众取宠,搏取点击率,我想,这帮人是否吃饱了撑的,什么事不做,做这等丧尽天良的事呢?到现在,我也分不清是真人真事还是杜撰惘作,最近阅读到一些残害婴儿的文章,想起此事,在网上搜索一下,就发现好几个关于此话题的网页,这总归是违法违德的事情,为什么事已几年,国内还不封杀此类网页,任其发展呢??怪!怪!怪!我不将其图放上来,怕引起大家的不安,奉劝大家,胆小的,有心脏病的,看我的文章就算了,咒也好,骂也好,笑也好,最好不要看那些网页,看后导致恶心、吓坏的,本人不负任何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