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恺钜——改命造运,广结善缘

一個人的命,從出生那天起,從東向西而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纠结之纠结——纪念八一建军节

(2015-07-31 19:56:19) 下一个
孙恺钜 201581


古语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到了我这个年纪,应该不会再为什么事情纠结了,可偏偏就是不断地出现让我纠结的事情,真是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只道天暖好个秋。

你说现在谁家的小日子过得不好?可说起来都是满腹牢骚。你说中国日益强大,可满耳朵都是中国崩溃论。都说“独裁”不好,可世界上能在一穷二白中为人民谋福利的只有共产党。都说民主制度好,悉尼想要造个新机场讨论了二十多年了,还只有一张草稿,估计光用于讨论的费用都可以把跑道建起来了。都说一人一票可以享受民主了,可在投票的一瞬间之外,我却为了那五斗米不得不屈膝折腰。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我在此向人民军队的缔造者毛主席致敬!

参军是我从小的梦想,没能当兵也是我一生的遗憾。

大刀敢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小米加步枪,能把具有海陆空立体战争能力的美军打败,人民军队的伟大,史无前例。

今天,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八周年招待会上致了“万全”之辞,提了凳,捣了浆糊,却把毛主席忘记了,这不,又叫我
纠结上了。
毛主席在世,美军超高空侦察,我们用机关炮把他打下来。毛主席去世以后,美军抵近侦察,我们居然不敢开枪,好在有英雄王伟,用自己的身体撞下敌机,在不违命的情况下,维护了铁军的尊严,人民军队,军魂犹在!

毛主席在世,我们给世界立规矩,什么十二海里,什么三八线,什么十七度线,什么三个世界,什么黑人人权。毛主席去世以后,美国给中国立规矩,什么
WTO,什么世界银行,什么人权组织,甚至轰炸中国大使馆,直接打脸了都没有一丝的忌惮。

有毛主席,中国才有威严,离了毛主席,中国的表现更像是个土豪,这真是太让人纠结了。

天不灭中华,我们有毛主席,我们有毛助习!

习主席英明睿智,一拳砸下了“徐财厚”,又一拳砸下了“国不雄”,可我不该还在纠结,人民军队从此就能“规范长龙,许其亮剑”了吗?

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让“国不雄”的郭伯雄乃上梁之上之上上梁,其下之梁欲正难正,欲正难正,只道天凉好个秋。

那一丝凉意,正是我纠结的事情。

治大国如烹小鲜,如许大之国,便有如许多之小鲜,习总一人双手,真是纠结啊!

然而,希望总是在人间,前几天一件很普通的治安事件,却让人看到了希望,有个叫侯聚森的学生,和人打了一架,虽然当地警方捣糨糊,各打五十大板,但是,这一架,却显示了毛主席的事业,后继有人了!

我在纠结中,总算有了不那么纠结的理由了。

谨以此文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八周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yx-003 回复 悄悄话 雄伟的井冈山,八一军旗红,开天辟地第一回,人民有了子弟兵,从无到有靠谁人,伟大的共产党,伟大的毛泽东!!!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身为一个中国人,无论你今天身在何处,”八.一“节,象征伟大中国的这一天都应该纪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