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恺钜——改命造运,广结善缘

一個人的命,從出生那天起,從東向西而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一个传承者

(2022-01-23 15:44:53) 下一个
孙恺钜 2022年1月13日易学,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易学研究的范围更是广泛。有道是人生有限,易海无涯。故弱水三千,吾独取一瓢饮。恺钜自八十年代起,钻研易学,曾涉足六爻、八字、风水诸领域,但最终聚焦于姓名学而结出了硕果。恺钜是幸运的,在澳洲遇见了真正的中国传统姓名学的传承者柴名达先生。在他的引导下,领略到了古人设立姓名学的真意,这才进入了姓名学玄奥的殿堂,也算是在易学方面取得了一点成就。光阴荏苒,我已六十多岁,不得不考虑姓名学的传承问题了。事实上,先师早就要求我授业传道,但先师突然西归,让恺钜一下子沉溺于悲痛而无心它顾。从2018年到今天,整整四年过去了,时间慢慢地抚平伤口。传承的责任,迫使我振作起来,遵师嘱开班收徒。前几天,恺钜写了一篇文章,题目是《发古圣之幽微,弘后世以传承》。传统文化的优秀,无与伦比,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天赋责任,就是要做好继往开来的工作。同样的,先师把老祖宗的姓名学传到我的手里,那么,我就有责任把传统姓名学发扬、光大,使之流传下去。所以,恺钜在此郑重宣布,从今日起筹备开班收徒,有生之年,吾将以传道授业为主要工作。欢迎有志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有志于易学研究,有志于学习、发扬传统姓名学的人,共襄其事。具体收徒开班事宜,请私信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