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恺钜——改命造运,广结善缘

一個人的命,從出生那天起,從東向西而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马年”的小结

(2015-01-14 20:54:04) 下一个
孙恺钜 2015年1月15

还有半个多月,马年就要过去了,好朋友提出要求:把年初的预测和马年中发生的事情对照一下,看看准确度如何。这个要求,对我来说略有些为难,因为多年来我一直刻意避免给人造成一种“王婆卖瓜”的印象,而要满足好友的要求,恰恰是要做一次“王婆”了。无奈,这位好友是我的“克星”,从小到大,他都是我的“领导”,他的要求我总是尽量不让他失望的,于是,就有了本文。
对于即将过去的马年,恺钜曾在2014年初写了一篇含有部分预测内容的文章,题目是《马年开运:玉瓶甘露喜盈门》,在这篇文章中,对于马年,有几个方面的预测或者说展望。

1, 美国的气象灾害

“美国在马年中,雹灾凸显,车祸多发,造成严重财产损失和重大人命事故,甚至出现更多的枪击案和恐怖袭击。”

小结:这个预测不算准,美国在马年中的气象灾害是雪灾,并引发车祸和人命事故。所以,尽管预测中凸显了气象灾害,但“雨”字头下的那点差别,恺钜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2, 东南亚

“东南亚形势不容乐观,争斗不断,真有可能传出枪炮声。”

小结:马航370什么的都不说了,缅甸的内战,已经说明这点该是满分了。

3, 西欧

“西欧今年流年不利,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天灾人祸。”

小结:这段说的比较笼统,但法国的恐怖袭击,说明这个预测虽不如意至少不离谱。

4, 俄罗斯

“在普京的领导下的俄罗斯,则不断传出好消息。”
小结:这个预测还算靠谱,中俄在马年签下了多个大单子,对提振俄罗斯的经济助力不小,乌克兰变局,还让俄罗斯凭空增加了一大块领土。而欧美对俄的经济制裁,本就是必然要发生的事情,相对于收获克里米亚,这是微不足道的损失。

5, 中国

“今年重庆黑社会卷土重来,浙江一带是非不断,新疆天灾人祸不太平。”

小结:
这三句话说了三个地方,重庆的黑社会回来了,这种说法早有耳闻,但在马年不见有特别的报道,浙江拆除违章教堂,有人借着宗教的由头说事,是是非非,闹得很大声,新疆恐袭也发生了好几次。三中二。

6, 航天


“航天业,今年要注意防止器材故障之类的事故,尤其在安装调试阶段更要严格把关,反复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否则,很可能造成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小结:这段我测它会发生在中国,但实际上却发生在中国以外的地方。可能中国航天科学家太小心谨慎了,事故苗子都出不来,只能去光顾别的地方了。


7, 疫苗


“今年,全国将出现大量的疫苗致死儿童事件”


小结:2013年的儿童注射疫苗死亡事件,在政府和厂商的共同努力下,总算渐渐的风平浪静了,但这一预测仍然如期的出现了,不过,和航天事故一样,没有发生在中国而是跑到美国去了,这使我的预测发生了严重的偏差。


其余还有一些比如股市等的预测,结论太明显就忽略不写了。


虽说一开始对写这么个题目有点抵触,但通过这么一整理,发现自己的预测还不算太离谱,索性大大方方地做一次“王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