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恺钜——改命造运,广结善缘

一個人的命,從出生那天起,從東向西而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就气功、特异功能、灵异答网友问

(2013-07-28 00:07:07) 下一个
孙恺钜 2013727

 
首先,对于气功、特异功能、和灵异这三者,我都持肯定的态度。

我认为,对于无法解释的事物,不去深究“内里乾坤”而一棒子打杀,这不是科学的态度,更不是一个马克思主义者的态度。

很多人都练过“气功”,得气时那种忘我的境界,是一种无法用言语精确形容的体验。

恺钜没有练过“气功”,对于这部分就恕我藏拙不说了。

对于“特异功能”和“灵异”,我想把他们放在一起说。

由于恺钜研究姓名学(这当然不属于科学的范畴,暂时就归于“玄学”吧),所以,很多人愿意和我分享他/她的与众不同感受。

在我熟悉的人中,就有一位女士,六十岁左右,很普通的人,很普通的工作,也过着很普通的生活。但她有个很不一般的能力,她能提前看到她周围的人即将要出“事故”或者遇到“倒霉”的事情,她告诉我,在人要出事前,他脸上会有一种怪怪的,像黑气一样的说不上来的感觉。

还有一位,也是位女士,东北人,爽直,漂亮,她告诉我,她现在再也不敢说咒人的话,说啥应啥,她以前曾在生气时“咒”人死,那人真的很快就生恶病死了。最近的一次是个“鬼佬”欺负她,她一气之下说他要撞车,谁知那人在十分钟后就出车祸进了医院。

这两个例子,应该属于纯粹的特异功能。由于她们既不以此谋生,也不在人前炫耀,所以,不存在“骗”的成分。

恺钜曾经讲过一个“活菩萨”的故事,在这个故事中,特异功能的背后隐藏着一个“灵异”的操纵。

宇宙是多维的,在我们生活的空间之外的异度空间里,同样存在着“生灵”,在那个世界中很普通的能力,对于我们来说,可能都是不可思议的奇妙。科学家认为,对应于我们生活的世界,存在着一个甚至多个“镜像世界”,而异度空间和我们生活的空间之间,也很可能存在着一个“通道”,那么,能借助这个通道来去自如的人,我们一般称其为“神仙”,能借助这个“通道”来到我们的世界的异度空间的“生灵”,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妖怪”或者称其为“灵异”,而这些“灵异”所具有的我们普通人所不具备的能力,就是所谓的“神通”了。

如果某个异度空间的生灵,借助于某个人的身体来向普通人显示他的“神通”,那么,这个被借用身体的人,就有了特异功能。这类的特异功能,和“灵异”是不可分的,恺钜以前讲过的那个“活菩萨”,就属于这种情况。如果现实生活中,有某位“大师”,他的功夫时灵时不灵,很可能属于这种情况,如果某位“大师”,声称菩萨上身,借其手来“普度众生”,也很可能属于这种情况。

也有一些人,通过修炼而得到了功能,比如“天眼通”,还有传说中的“五鬼搬运术”等,恺钜研究的是理论,本身也不具备这类的功能,所以,略去不谈以待高明解惑。

真正有特异功能的人,在大多数情况下,不仅不会声张,甚至很痛苦,因为他感受到的东西不被大多数人认同,无法与人分享,要知道,让一个人保守秘密一段时间不难,但让人把一个秘密藏在心里一辈子,除非这个人有着极坚强的神经。有一种风俗,当你有秘密实在憋不住的时候,找一个树洞,去对着树洞说,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

但是,恺钜在此肯定特异功能的存在,肯定灵异事件的真实性,并不代表这个世界上不存在披着“气功”、“特异功能”、“灵异”的外衣坑蒙拐骗的勾当。相反,由于人们本能地对于生命现象和异度空间的好奇,使得一些具有一定功能、无功能靠灵异上身显示功能、甚至不具备功能但会魔术的人,有了“妖言惑众”以谋取钱财的机会,他们往往借着“仙佛”“气功”“特异功能”的名义行骗,而这些“骗子”的贪欲,进一步加深了整个社会对这方面的偏见,也更加重了那些真正有功能的人的痛苦。

对于我们不了解的事物,这个社会需要理智,也需要宽容。

理智,使我们不会上当受骗;

宽容,使“另类”们也有生存的空间。

佛说,众生平等,我们为什么一定要把不理解的事物赶尽杀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