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恺钜——改命造运,广结善缘

一個人的命,從出生那天起,從東向西而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ZT: 形势不容乐观,事实无比严酷

(2012-10-04 16:20:30) 下一个
先玉种子可贵了,其它玉米种子都是按斤收钱的,而先玉335是按粒收钱。

据说中央领导吃的非转基因主粮的特供基地,周围所有的县都不能种植转基因作物,为的就是避免转基因花粉污染。中国的非转基因主粮作物中不时地检测出转基因的片段,这都是转基因作物的花粉惹的祸!

他们村已经有了转基因小麦496,这消息令我大吃一惊!连美国都没有研究的转基因小麦,而中国的卖国奸贼已经在暗中推广了,而且已经大面积种植。

形势不容乐观,事实无比严酷

 

     10月2日去我大姑姐那里庆贺她的外孙子诞生,这本是一件大喜事。可是在从我大姑姐的大女儿家回到我大姑姐家的路上发生的一件事,却令我忧心忡忡,喜悦的心情全无。

    汽车开到半路上,我忽然发现路两旁有许多玉米植株的形状和网络中介绍的转基因玉米先玉335的照片一模一样,我作为一个50后,从小就熟悉大自然中的农作物,上小学、中学时又经常去生产队劳动,对传统的玉米植株形状是再熟悉不过的,传统的玉米植株叶子形同开口向下的抛物线,叶子尖端是平伸或向下的,而现在道路两旁的玉米叶子尖端统统都是冲天的,开车的我二侄子直言不讳地说这就是先玉335。我惊异地发现路两旁的玉米60%以上竟都是先玉335,我二侄子说他们家也种了一亩。我说不是早就告诉你不要种转基因玉米吗?他说上边把先玉335吹捧得神乎其神,今年差不多家家都种了,我们家算是种的最少的,只种了一亩。先玉种子可贵了,其它玉米种子都是按斤收钱的,而先玉335是按粒收钱。我听了以后,不由得悲从中来,顿时一点喜悦的心情也没有了。

    近几年来,为了避免误食转基因玉米,我们家食用的玉米面全都是从孩子他大姑家和他二伯家弄来的,昌黎早就沦陷为转基因玉米先玉335的重灾区,本地的玉米面我们根本不敢问津。我万万没有想到:丰润县和玉田县也都沦为先玉335的重灾区了。我大姑姐发誓说他们家种的不是先玉335,可以提供给我们吃。我到他们家玉米地里看了看,那里的玉米确实是非转基因的,可是她周围的地里全都是转基因玉米先玉335,转基因花粉的污染是绝对避免不了的。据说中央领导吃的非转基因主粮的特供基地,周围所有的县都不能种植转基因作物,为的就是避免转基因花粉污染。中国的非转基因主粮作物中不时地检测出转基因的片段,这都是转基因作物的花粉惹的祸!

    我二侄子毕竟是初中毕业生,有些许文化,脑瓜也比较灵光,听我说转基因作物能导致不孕不育,他立刻领悟到:家里的老磕(母猪)不怀孕,恐怕就是转基因惹的祸。他还爆出一个惊天的秘密:他们村已经有了转基因小麦496这消息令我大吃一惊!连美国都没有研究的转基因小麦,而中国的卖国奸贼已经在暗中推广了,而且已经大面积种植。

    这几天我一直处于无以复加的悲哀之中,不仅是为我自己和我们一家悲哀,更是为中国13亿人民悲哀!广大百姓身处转基因的重度包围中却浑然不觉,人民群众对转基因的巨大为害普遍不知情,由于政府的错误宣传,很多老百姓甚至还把转基因玉米先玉335当做好东西,有些人家还在先玉335的外围种上两行非转基因玉米作为保护行,为的是防止先玉335棒子被人偷。我不禁要质问中国政·府高官们:你们吃着非转基因的特供,为什么要散布转基因作物好的谎言欺骗人民?难道你们就从来没有想过,老百姓也是人,老百姓的儿女也是儿女,老百姓的子孙也是子孙?人在做,天在看!你们在中国推行转基因的罪恶行径天理难容!
    中国有关部门把优质东北大豆出口到美国,再把转基因的美国大豆进口到中国。中国并不是缺粮国家,既然可以出口粮食,肯定够国内人民食用,如果不是有关人员个人利益的驱使,根本就没有必要从美国进口转基因大豆等主粮。连非洲那些极度缺粮的国家,当知道转基因主粮的巨大危害之后,纷纷坚决抵制美国的转基因主粮,这些国家的政·府说,“我们宁可饿死也不吃转基因。”
    把没有经过安全性检测的转基因主粮引入中国,把13亿中国人当做小白鼠,这种灭绝人性的事直接影响到13亿国人的生命健康和子孙后代的繁衍。海凝只是一介草民,没有三头六臂,无法阻止这种事情的发生。海凝谨以自己的良知友情提示大家:不要购买超市的大豆油和花生大豆调和油,调和油中大豆油占80%,而大豆油都是转基因的。不要购买湖北产地的大米。用豆浆机打豆浆的朋友们,请不要购买超市和杂粮商贩手中的大豆,因为你不知道这些大豆的来源,转基因大豆很难从外观上识别。如果不是万不得已,尽量少进饭店吃饭,饭店的食用油即使不是地沟油也大部分是转基因的大豆油。转基因玉米已经进入了国门,很多省份都已经沦为转基因玉米的重灾区,对于玉米需要谨慎地选择了。

  转基因食品对人类的危害比农药、激素、食品添加剂要严重的多,长期食用转基因食品会导致人体基因的改变。基因的改变会致使人类断子绝孙。人体的基因有一点畸变就会导致癌症。我儿子上大学不是学生物专业的,仅凭在初中和高中学到的一些生物知识,他都能领悟到:基因的变异绝不是小事,对人类的危害肯定是巨大的,是灾难性的!

  塔里木人圈友老裴家园最近发表了一首诗,对转基因的为害做了入木三分的刻画,希望朋友们好好地读一下这首诗。如果13亿中国人民对转基因的为害都能有老裴家园这样清醒的认识,那么转基因毒粮在中国就死无葬身之地了!下面是老裴家园这首诗的全文:

还要抵赖吗?转基因,你这孽种

              老裴家园
         还要抵赖吗?转基因,你这孽种,
         无数铁的事实足以证明
         你原本就是魔鬼撷来祸害众生的畜生。
         你有多歹毒,只有催生你的强盗父母
         才心知肚明。
         你有多异端,多邪性,
         恐怕连你自己都难以说清?
         你这人类的孽障,罪恶的渊薮,
         你这无中生有的怪胎,
         你这被恶人乱伦衍生的异类,
         人类的语言已不足以把你形容。

         你的归宿注定可悲,
         因为你存在的意义就是天理难容,
         你的出生本身就是个错误,
         所以你根本就是没有人性的死魂灵,
         你尽管助纣为虐,恶贯满盈,
         但毕竟与你罪孽深重的主子略有不同,
         你的不请自来尽管给人类带来了
         难以剔除的祸根和永久的创痛,
         但说到底你只是始作俑者所利用的工具,
         只是一场阳谋的祭品和牺牲,
         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
         冤有头债有主,
         杀人偿命欠债还铜。
         报应是迟早的,
         你那狗娘养的禽兽‘亲爹’的下场
         一定会在劫难逃,不得善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