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恺钜——改命造运,广结善缘

一個人的命,從出生那天起,從東向西而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就人名分析答润涛阎

(2011-09-24 19:30:53) 下一个

 

前几天,应一位网友的要求,恺钜把去年写的一篇博文《论方舟子其名,其人》放上了《星相卜卦》论坛,并很荣幸地被推荐上了网站首页。

无独有偶,这篇曾经和方舟子打过笔仗的文章,又一次引来了不少的“方粉”。

“方粉”的无赖,低俗是出了名的,大凡被惹上的人,都有深切的体会。当初他们对我一哄而上的时候,我对付他们的办法,并不是和他们直接开战,而是另写了一篇题目为《再论方舟子其人,其名》的文章,一方面作为回复,另一方面对方舟子进行更进一步的揭露。

要知道,“方粉”是花钱雇来的,两篇文章需要花两笔钱,方舟子天性吝啬,怎肯为了打一个人花两笔钱?更何况是孙恺钜这么一个小人物?结果就出了很好笑的事情,在一篇文章里,全是“方粉”留言骂人,而在另一篇文章里却是静悄悄,没有一个“方粉”涉足,哈哈!

去年的事情,没想到今年在《文学城》居然又重演了一次,真是十分有趣。

《文学城》是海外网站,平心而论,海外华人大多都具有比较高的学历,即使是“方粉”,比起国内的那些“方粉”的污言秽语,已经是很文明了。

就恺钜而言,观点不同可以讨论,谩骂可以不理,但有些居高临下无理审判,特别是出自于像润涛阎这样的人,恺钜受之有愧,理当送还!

对于恺钜的文章《方舟子其名,其人》,润涛阎留言:“我很少在网上鄙视别人,但这文章除了人身攻击就是无聊透顶,虽然我并不赞同方舟子,但楼主如此心理阴暗,比方舟子的心胸差十万八千里。为留学海外20多年的楼主先生写出如此水平低下的文章脸红。如果楼主被方舟子打过另当别论。”

和润涛阎,恺钜这次是第一次和你打交道。是为了分析人名的事情。

但实际上,我在前几年,就听说了润涛阎的大名。说来也巧,居然也是因为人名分析的事情。

有人来我这里求证一件事情,说是有个叫润涛阎说的,在中国当一把手,名字中一定要有六点水。

新中国成立后,在位时间长的,也就三位。

毛泽东,名带三点水。

江泽民,名带六点水。

胡锦涛,名带三点水。

但毛另有个名字,润之,有三点水,加起来成六点。

江,本就有六点。

胡,三点,配上温,三点,凑成六点。

这类问题,我一般不回答。一方面你的说法理由很牵强,另一方面,这是国家大事,即使知道了,也不可泄露“天机”。

我当时就和来人开了个玩笑,我说,他润涛阎名字中就有六点水,难道说,接下去是要他来当这一把手?

这件事也就这样一笑了之了。

相对来说,我对方舟子这个名字的分析,结合了我在国外二十多年的生活经历,许多事情,海外生活过的人,一看就明白了。而且我自认为文章中,并不涉及人身攻击的内容。

我估计你也是在国外生活的,你有没有看见过一个人在国外俩三年都找不到工作,回国了,反而被美国人才济济的生物科技公司聘请为咨询科学家?这种事情有没有发生的可能?恐怕还没有中六合彩的几率高吧?

即使是对方舟子生活来源的质疑,众所周知,我不是第一个,而且对这个问题,他只要说明一下,他是为美国哪家生物公司工作的,也就很容易的解释清楚了。但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他方舟子为什么咬定牙根不松口呢?唯一的理由,不就是不可告人么?

所以,还请润涛阎先生指出,我的文章在哪里进行了人身攻击?

如果说分析人名是属于心理阴暗的无聊透顶,那么,既然你润涛阎说得,我孙恺钜自然也说得。你自己已经阴暗了,无聊了,又凭什么资格来说我呢?

同样是说人的名字,我们再来比较一下你的六点水,和我的虚实二重性。

你说的牵强附会,难道就是真的狂妄自大想吃天鹅肉?

我说的有理有据,就怎么成了心理阴暗无聊透顶了呢?

恺钜今天很荣幸,被你润涛阎鄙视了一下。

反过来,我是不是也可以因你的狂妄而鄙视一下你呢?

当然我相信,润涛阎先生决不会真的狂妄到如此地步想要吃天鹅肉的。

最后还要说一点,说理,对事不对人。

一件事是对的,即使是仇人,也要表扬;

一件事如果是错的,即使是兄弟,也要批评。

这是最起码的是非观。

所以,对于方舟子现象,我说并不因为他打过我。

所以,你最后那句“如果楼主被方舟子打过另当别论”的话,虽是好意,但也反映出你是非不清,呵呵,恕我不领情!

 

http://bbs.wenxuecity.com/fortune/?refresh=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js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zl9876的评论:
非常感谢!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意外地看到古风的文章,
特copy给您,或许有些参考价值。。。。。

远古的风《古风无痕》
世界的政经大势;人生的欢喜怒骂;精神的上下求索
wjs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没想好的评论:
悄悄话就可以,如果已经给了悄悄话,可能是我漏看了。我找到以后回复你。不好意思。
真没想好 回复 悄悄话 想请博主看名字,不知道是否可以?如果可以的话怎么联系您?我给了您悄悄话,一直没见回复。
wjsu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zl9876的评论:我看过他的几篇文章,有些感觉,但也没仔细思考过,看了你的评价,很同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看阎润涛的文章也可大概了解其人,
不禁使我想起家中老人的一句话,孩子在2-7岁之时的基础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其将影响人之一生,给我的感觉是;此人的基础教育可能有所欠缺,虽然有些文章不错,但是涉及到深层有底蕴的--即意识形态方面的东西就不灵了,甚至让人读了之后很是不舒服之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