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恺钜——改命造运,广结善缘

一個人的命,從出生那天起,從東向西而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非亚,人们会永远记住你!

(2010-03-14 17:26:11) 下一个

 

央视女记者非亚,于39日在北京六环路遭遇车祸,被路人救出。

好人!坚强!可歌可泣!

她不顾自己也是惊魂未定,一心想着救助别人,谁料想,后面的来车不知前面的状况,把两位正在忙着救人的好心人送上了不归路!

惨祸!悲剧!

令人扼腕,令人伤心的消息。

非亚,真名刘薇,用她年轻的鲜血,染红了央视的名字!

她,和那位不知名的路人,那种见义勇为,热爱生命的高尚的道德情操,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显得格外的难能可贵!

雷锋不见了,那是有很多因素使得雷锋不敢出来见人了。

五千年的文明古国,礼仪之邦,道德的生命力根植在人性的深处!

中华文明,在非亚身上闪现出多么灿烂的光辉!

非亚,她是新一代的雷锋!

非亚的生命之歌,是青年一代,道德文明的标杆!

风华正茂的生命,在她事业的巅峰,嘎然而止,划出一个鲜红的惊叹号!

人们在为失去这么好的一位记者而伤心!

人们在为这么年轻的生命而惋惜!

事故已经发生,我们应该从这件事中汲取教训,非亚他们的鲜血不能白流!

现在,家庭用车在急速的增长,马路上的交通事故不断。

出了事故怎么办?

恺钜以为,有关部门急需出台一个交通安全的指引。

一个事故出现,是偶然的,但由于这一偶然的事故,会带来另一个甚至更多必然的事故!

有关部门应该广泛宣传,让人们知道,出了事故以后,应该怎么处理,什么是最重要的!

在国外,出了车祸以后,人们都是心平气和,先把车开到边上安全的地方,尽量不影响交通,然后相互交换一下信息,一般小车祸,5分钟以后,就挥手告别了。

国内,由于制度不全,出了一点点事,都要在马路上吵闹半天,影响交通不说,更是进一步扩大事故、造成不必要伤害的隐患!

如果人们的安全行车的知识里面,包括了出事故以后的处理办法;如果政府的宣传到位,人们都知道了,学会了应急处理的办法,那么,只要在出事后,在相应位置放置一个标志,非亚和另一位不知名的英雄,他们的生命就不会这么悲壮的终止!

恺钜呼吁,有关部门对这件事要好好地检讨!

恺钜提议,央视应该专门设立栏目,教导人们在各种情况下,如何处理交通意外。

这将是对非亚和那位无名英雄最好的纪念!

亡羊补牢,未为晚矣!

借此机会,恺钜也再一次提醒,改名字,一定要慎重!

非亚,真名刘薇。

刘薇这个名字,人格34。恺钜曾经在《姓名行运吉凶杂谈(四)》专门谈过这个数的用法。当时,恺钜举了好几个例子,包括最近著名的邓玉娇案中的邓贵大,都是被人杀死的。

另外,恺钜也说过,这类的名字,58岁前,必有一劫!

令人痛心的是,刘薇也没有例外。

刘薇,她也叫非亚,那么,刘非亚,不是改了么?

刘非亚,天人地格为162316

外格和总格为931

没有34了,而且代之以大吉的数字,为什么改不了呢?这是不是说,改名没有作用呢?

恺钜曾经详细地分析过另一个影星潘星谊的名字,以及她改名前后发生的变化。

当时,恺钜是这么说的,正是(潘星谊)这个新名字,过于急功近利,补药用得太猛了,反而起了反效果,葬送了潘小姐的大好青春。

这句话,今天同样适用!

一个人的名字,是他的本命的反照!

要想消除本命中的厄运,一定要懂得姓名中的玄机!

不然的话,你再怎么调整五行,采用大吉的诱导灵数,纵然能够催旺事业财运,大限来时,恰如大厦倾覆!更为严重的是,由于无知,挑动“天机”,无意中把大限提前!

今天是星期一,恺钜收到一位好朋友的来信,才得知这一伤心的消息。

今天也是非亚大殓的日子。

我们在为非亚的离去而悲痛的时候,更要从她的牺牲中汲取教训!

这才是非亚她最希望看到的事情。

愿刘薇小姐一路走好!

非亚,人们会永远记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engliangyu 回复 悄悄话 Dear Mr Sun,

Where are you these days? Not writing anything? There are some strange things for you. please look into these and we shall have a chat!!

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1003/news-gb2312-1044265.html

真的很玄乎!8名蔡姓儿童连续非正常死亡(组图) Local Access打往中国电话卡1.3¢/分种

文章来源: 天涯社区 于 2010-03-20 21:01:21
敬请注意: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真的很玄乎!8名蔡姓儿童连续非正常死亡(组图) 天涯社区


18日,浙江在线记者连线了天台警方新闻发言人、天台公安局政委王燮蛟,他称确实有8位蔡姓小孩非正常死亡,但经过警方严密的鉴定,确实属于意外死亡,排除了自杀和他杀可能,这三起意外其实并无联系。

网民发帖:5岁女儿离奇吊死公话亭

3月16日下午2时左右,“我是caizhiyong”的网民在天涯论坛《天涯杂谈》栏目发帖,他自称为刚刚意外死亡的5岁女孩蔡少涵的父亲。

这篇《天台县5岁女孩离奇吊死公话亭(年后第八个蔡姓遇难小孩)》的帖文自发出后,到18日早上10时,点击人数已经超过40万,回复帖数超过2500条。

凯迪、猫扑、新浪以及台州当地论坛都出现了同一帖文。

该发帖人称其女儿蔡少涵于3月2日在天台一电话亭“吊颈”死亡,天台公安机关鉴定后认为是意外身亡。但是,其“一家人去殡仪馆处理我女儿的后事,殡仪馆的同志对我们说你这孩子死得有点蹊跷,还说了一句令我们心惊胆颤的话,你的小孩是从年后初五以后离奇死亡的第八个姓蔡的小孩!”

2010年后初五,天台县5个蔡姓小孩死亡,警方给的定论是意外死亡。

又过几天,天台县平镇又有两个蔡姓女孩也是溺水身亡。

阴历十七,蔡少涵离奇吊死公话亭。

帖子发出后,网友评论如潮,均感事件诡异。

天台警方回应:确有8位蔡姓小孩非正常死亡

天台县政府新闻办今天也通过浙江在线通报,2010年3月2日20时,天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称:有一个六岁小女孩在实验中学门口公共电话亭内发生意外,小女孩已送到医院治疗。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城东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处警。出警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和医院,分别开展调查访问和现场勘查。

据了解,该小女孩名叫蔡少涵,2005年8月出生,身份证号为350302200508182147,户籍住址为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常太镇渡里村高垅30号,生前为天台县杨颖艺术幼儿园(位于天台县赤城街道湖心路旭日家园)学生。

其父亲蔡志泳、母亲陈秀兰、爷爷蔡凤英、奶奶岳琼英在实验中学门口经营开心小吃店。3月2日19时35分蔡少涵从开心小吃店外出玩耍,19时40分许,实验中学门口经营文具店的张美玲听到店内一男青年顾客讲:“这小老人咋格子。”(意指这小孩怎么这样了)她立即过去看到斜对面的公用电话亭里的小女孩是蔡少涵,头颈挂在电话线上,脚离地5-6厘米,手已经冰凉。她立即跑到隔两间的开心小吃店叫来死者的爷爷奶奶,据死者爷爷蔡凤英反映,当时时间是19时44分,他们立即追到电话亭并急送小孩至人民医院。20时14分,经天台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经现场勘查和尸体检验:现场位于天台实验中学门口西面公共电话亭,电话亭呈圆柱形高210厘米,南面进口宽50厘米,话亭由不锈钢管构成,底部有三圈与地平行的大半圆形不锈钢管,分别离地高48厘米、30厘米、11厘米,第二道钢管上见有踩踏痕迹。话机上端离地高150厘米,下端离地高110厘米,话线长84厘米,下坠呈“U”型状,“U”型底部离地高98厘米。死者身高104厘米,脚根至下巴86厘米,颈部见一长26厘米、宽0.6厘米呈开放式缢沟,缢沟花纹与话线相符,未见其它任何外伤。

综上,根据现场勘查、尸体检验、调查访问,死者蔡少涵系意外缢颈死亡。

2010年3月3日下午,县公安局将死因结论告知死者蔡少涵家属蔡志泳、蔡凤英等人,蔡少涵家属对蔡少涵的死因无异议。

事件发生后,天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公安、赤城街道、电信局等单位组成的善后工作处理小组。经过工作,3月6日,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中国电信天台分公司一次性补偿死者家属8.8万元,。蔡少涵尸体于3月7日火化。

浙江在线记者今天也联系到了蔡志泳,他确认天涯上的帖文确实是自己发出的,他至今仍不愿意接受女儿死亡的事实。



我叫蔡志泳, 我女儿叫蔡少涵,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常太镇渡里村人。

2010年3月1日,我们全家五口人(我父母,我和我爱人,还有我女儿)从老家出发去浙江省台州地区天台县,途中在福建省连江县我姐姐那里玩了几个小时后又出发,当天下午8点半左右到达天台县。我们在天台县实验中学门口开了一家小饭店,主要顾客以实验中学的学生为主。3月2日我女儿蔡少涵便去天台县杨颖艺术幼儿园上学,下午4点半左右我爸爸去接我女儿蔡少涵回家,由于学生快放学了,我女儿就乖乖坐在最靠近里面的一张桌上看电视。等到店铺生意忙完,卫生整理好差不多是下午7点左右,我们一家人就吃饭,因为刚刚开始开店,很多东西都要做,我们就忙着做事情,我女儿就跑到旁边店铺去找其他小朋友玩 。

时间永远定格在那一刻,对我们全家人来说比天塌下来还严重的灾难降临了。7点42分左右我店铺过去两家的一个开文具店的老板娘跑过来说你家孩子出事了,我爱人急忙跑出去,只见我女儿已经吊在文具店铺门口的一个公用电话亭的电话线上,脚是悬空的,人已经不省人事,就赶快把我女儿蔡少涵从电话线上抱下来,又马上放在我店铺门口的一张桌子上做人工呼吸进行抢救,我店铺隔壁的一个老乡赶快把自己的面包车开出来把我女儿送到天台县人民医院抢救。尽管经过医生20来分钟的全力抢救,最后还是无奈的宣布我女儿蔡少涵已经死亡。

上天如此不公,当我全家听到医生宣布我女儿蔡少涵确定死亡时,就犹如是世界末日来临,仿佛天已塌下来一样,本人自问良心没有做过伤天害理之事,为何如此灾难会降临在我们身上,降临在一个如此天真可爱,如花朵一样娇嫩的一个小女孩身上,老天爷,你睁开眼睛看看吧 ,看看我的女儿蔡少涵她是一个多么乖的才念幼儿园中班的可爱小女孩,你怎么能这么残忍的把她从她的家人身边带走,她还没有享够她爸妈给她的爱,她爷爷奶奶给她的爱,她还是一个要在她爸妈跟前撒娇的小女孩,她何罪之有,你要让她受这吊颈之苦,如果可以,老天爷,你把我带走,换我女儿蔡少涵之年幼生命,我亦无悔,我亦心甘,我愿以我十次百次上千次的轮回来换回我女儿的重生,老天爷,你听到了没有?听到没有?

苍天无语,在痛撤心腑中我想我想我女儿死的不明不白,天台县城东派出所,天台县刑侦队对我女儿之死是这样说的,根据表面迹象盼定蔡少涵是排除他杀,属于意外死亡。

几天之后,等到我们一家人去殡仪馆处理我女儿的后事,殡仪馆的同志对我们说你这孩子死的有点蹊跷,还说了一句令我们心惊胆颤的话, 你的小孩是从年后初五以后离奇死亡的第八个姓蔡的小孩!  第八个姓蔡的离奇死亡的小孩!第八个!姓蔡的!从初五到我女儿出事那天是阴历十七,中间只有十二天,八个姓蔡的!如此巧合!

大家都知道,2010年后初五天台县5个蔡姓小孩死亡,警方给的定论是意外死亡,又过几天,天台县平镇又有两个蔡姓女孩也是溺水身亡,阴历十七,我女儿蔡少涵离奇吊死公话亭,太多巧合了!太多疑问了!

本人可以为以上所说的话负法律责任,我只想把我女儿的死弄清楚,不想让我女儿蔡少涵死的不明不白,在这里我请求网友们能把我的帖子顶起来,不要让第九个姓蔡的孩子再离奇死亡!

我的电话是 13989618933,我爸的电话是18760555178,我的qq是845686129,希望我的这个帖子能引起媒体关注,为我女儿逃回公道。上面是我女儿蔡少涵的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