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恺钜——改命造运,广结善缘

一個人的命,從出生那天起,從東向西而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恺钜谈如何改命造运(五)

(2008-09-21 22:25:22) 下一个

——命与名之反照关系

 

大家都知道,即使是一个非常有成就的玄学大师,他在推算一个人的命运时,也只是根据一个人的先天八字来推算他一生的大运。这里所谓的大运,由于它没有考虑后天的环境因素,故而仍然是先天的。他甚至可以测出你身体上某个部位有一颗痦子或者胎记,这类绝活往往令人敬佩不已,但这些都是属于先天的范畴。

恺钜早已说过,一个人根据先天八字排出来的大运,在后天行运的过程中,其走势会由于名字的诱导而发生变化。比如,我的一个客人陈XX,她的名字蕴含着强烈的孤独离婚的信息,一问之下,她果然正在闹离婚,虽然她很痛苦,她也不想离婚,可是,有这么一个名字,她很难不离婚。有一次,有人问我一个名字,我随口就说,他的肠胃不好,肠绞痛。结果,他还真的因为肠绞痛叫过救护车。这类的例子,我可以举出许许多多,如果仅仅是偶然一个,可以说是瞎猫碰上了死老鼠,但有这么多的例子,总不见得这世上有那么多的死老鼠,都让我这只瞎猫来恰巧碰上吧?

这也就是说,他的名字——“谐振器”有什么特性,他的行运也就一定会因此而出现相应的结果。

那么,既然名字是个“谐振器”,我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改动这个后天赋予的“谐振器”,从而达到改变命运的目的。

这话说来没错,做起来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恺钜在上一节中,曾经说过,同名的人命运不同,而我却常常只根据一个名字,推算他的人生,我说这是由于两方面的原因。名字是“谐振器”,只揭示了其中的一个方面,而另一方面,就是恺钜下面要谈的名字和命的反射关系。

姓名学在当今中国,可以说是相当流行,很多人都在尝试通过改名字来改变自己的人生,其愿望是美好的,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效果怎么样呢?有个女大学生,叫王XX,几年前花钱请人为她改了名字,现在叫王X笳,在她的姓名组合中,这个笳字起着主要的作用,大家请仔细看看这个笳字,是不是刀口上的竹子?把人比喻成竹子而处于刀口之上,这种处境可想而知了,她的实际情况也正是符合我的断言,改名之后,学习成绩明显下降,而且毫无理由可言。

许多刚为人父为人母的,更是为了新生儿有个好名字而呕心沥血,绞尽脑汁,其结果又怎么样呢?曾经有人请我分析一个小孩子的名字,叫鲁X源,这个名字,看起来也是花了不少功夫的,但还是经不起我仔细推敲,我断定他的免疫系统会有问题,实际情况是小孩子皮肤过敏,断奶后一直生病。

还有一位妈妈,很有意思,她是个很聪明,也很要强的人,她就不信,她做不出一个好名字来,每次她都会给我五六个名字,让我给她看,哪个最好。但她拿来的名字,也总是有问题,不服都不行。

出现这些情况的原因是什么?为了能更好地说明这个问题,恺钜还得再绕个圈子。

什么是名字?《说文解字》中说得好,名,自命也。从口从夕。夕者,冥也。冥不相见,故以口自名。

许慎编写了世界上第一本字典,他绝不是什么玄学家,但他对名字的定义,确是那么的中肯,完全符合玄理。

如此说来,名是来自于命的,写起来是一个口字,上面有一个夕字。夕是指冥冥之中的定数,而这冥冥之中的定数一般人是见不到的,所以,就隐藏在你的名字中,天天这么叫着。

在恺钜的实践中,有无数的事例可以证实,有什么样的命,就一定会有什么样的名。

命中短寿,他的名字就一定带有短寿的信息。上次我断一个人在今年底会有车祸意外,就是因为我看到了他的名字中有强烈的车祸信息,——当然,我希望我看错了。

命中无子,他的名字中也一定是带有无子的信息,比如大明星周润发,他的名字一看就是没有儿子的。别说他夫妻恩爱,就是妻妾成群,一样是膝下空虚!

人的名字就像一面镜子一样,反射出先天的本命,这是冥冥之中的定数,是累世业力的报应,也是父母的功德业力的遗传。

所以,无论是父母为你起的名字,还是自己为自己选的名字,都是按着自己的本命在做着选择。凡是符合自己本命的,会从心底里生出欢喜之心。不符合本命的,就怎么都看不顺眼,就是不喜欢。

人们常说,福地福人居,似乎好风水的房子一定要留给有福之人。但恺钜在风水实践中发现,这句话其实应该倒过来说才确切,也就是福人居福地。举个例子,如果市场上有一座风水很好的房子上市,命不好的人过来一看,由于这房子不符合他的命格,他就会觉得有什么不舒服,不称心,从心底里不自觉的排斥它,于是他就故意地把价格压得低低的,有便宜就捡,不然也无所谓。另一个命好的人来了,一看就喜欢上了,二话不说,就下了定金,签了合同,不多久,他就住上了好风水的房子。如果反过来,一座风水不好的房子上市,命好的人来看,就觉得不舒服,不喜欢,而那个命不好的人过来一看,立马就对上眼了,于是他就把它买下了。两套房子其实价格差不多,那个命不好的人也完全有能力买下那套风水好的房子。可结果往往就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其实这和名字是一样的道理,有什么样的命,住什么样的房子;有什么样的命,就有什么样的名字。

名字就是他先天本命的反照!

从这个意义上说,名字就是一面能照出本命的镜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