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恺钜——改命造运,广结善缘

一個人的命,從出生那天起,從東向西而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3888元的价值何在?

(2008-08-12 21:53:56) 下一个

 

上个周末,有个女孩郑X到我这来求证她的名字。她对我说,有人告诉她,她的名字和周恩来的名字格局相同,不是成龙就是成虫。这句话把我的兴趣钓上来了,可是,当我一看她的名字,心里明白她这是遇上了一个三脚猫的大师了,就直截了当的给了她四个字,“胡说八道”!

郑姑娘挺认真地说,“那个人本事很厉害的,他给人做一个名字要收费3888元呢!”

我毕竟还是修为不够,忍不住多了一句嘴,我说,“那你的名字有三种变格,他看出来了吗?”

这个郑姑娘还真是天真,马上就给那位大师打电话问去了。

我在这里先说明一下,这位郑姑娘的名字,其中的一个字是个变卦,与其他字组合之后,共形成三种变格,按天派性名学的理论,每一种变格的劫数是不同的。那位大师既然说出她的名字和周恩来是相同的格局,说明他感觉到了某种东西,那其实就是隐藏在三才五格八十一数背后的玄机,有人说三才五格八十一数不准,应该弃置不用,但我评名字用的就是三才五格八十一数,准与不准,自有公论,用不着恺钜在这里夸口。话说回来,虽然那位大师的话,说明他确实比那些整天把三才五格吉数凶数挂在嘴上的大师们要高出一筹,但是,他的话也显示了他根本还没有摸到门槛在什么地方,离入门还早着呢!

郑姑娘的电话打完了,关于这三个变格的问题,你猜那位大师是怎么回答的?

“天机不可泄漏!”不过,他的话还是泄漏了天机,让人知道了他有多少水。

我对郑姑娘说:“你应该叫他请客,你今天教了他一招。”

郑姑娘还是小孩子心性,就磨着要我告诉她名字中是那三个变格,我说:“这才叫天机不可泄漏呢。”

郑姑娘一定要我给说说她的名字。要知道她的名字既然有三种变格,那么要看她的名字,先要弄清楚,郑姑娘的运走的是哪个方向,否则一切都是空中楼阁。

“你是01有事,还是67有事?”

67有事。”

“是6有事还是7有事?”

“是7有事。”

“清楚了,”我说。通过这两个简单的问题,我知道了郑姑娘的运是怎么走的,然后就可以分析郑姑娘的名字了。我断准了她有意外事故,有皮肤病,也判断出她会在哪一年有性命之忧,等等,详情当然只能郑姑娘一人知道,恕我不多写了。

恺钜随口一句话,居然教了那位大师一招,那还不是一般的大师,而是改一个名字要收费3888元的大“大师”啊!

但我不是要在这里炫耀自己的本事。

这个故事我也不是当笑话来说的。

我真正要说的,是这个故事所揭示的事实,这个事实叫我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这真的是很可怕的。这就是我要把他写下来的原因。

我曾经看到有人在网上提问,改名字到底有没有用?有一位热心的网友答道,我改了名字后开始倒霉了。

这一问,问出了很多人都想问的问题。

这一答,更是答得有意思。

他改了名字后开始倒霉了。

说明什么?这说明改名字是有用的。不仅有用,而且作用还很大!否则,为什么他改了名字以后就倒霉了呢?

更为重要的是,他说出了一件善良的人们很少想过的事实。那就是,任何事物都是一把双刃的刀,改名字既然可以把你的运气改好,那也一定能够把你的运气改糟!善良的人们,怀着善良的心愿,根据自己善良的心态,看着这个无所不有的炎凉世界,根本没有想到,这世界上不仅有庸医,还有假药!

通过改名字来改运是可能的,也是有用的。只不过,它所起的作用有可能和你的初衷正好相反!恺钜以前说过,今天再说一次,要改名字,请君慎重!这也就是我写这段文字的目的!

我丝毫没有说那个做名字收费3888元的大“大师”是个骗子的意思,虽然他说的话,在我看来如同幼儿园小朋友那般的幼稚,但至少说明他在那里探索,在动脑筋,事实上,他也确实比一般的姓名学大师要高,所以,他应该是个大“大师”而当之无愧。问题是,对姓名学,他还没有入门,他做的名字,居然收费3888元,他做的名字,能为人消灾解难么?还是为人添些劫难?如果你请他做名字,你所付的这3888元,价值何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