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ug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猫

(2024-07-16 12:09:43) 下一个

我刚刚发现,我被晋级了,变成“热门博主”了。不知道这是软件操控,还是小编厚爱。

标题误导读者了。《花猫》不是小花猫,是花和猫。先看看我的室内花卉。我家是植物医院,我救死扶伤花卉。我家花儿多,我说扔掉一部分吧。爱人不同意,说,绝对不能扔蝴蝶兰。于是,我就往我的客户家搬运花儿,客户也高兴。鲜波波的花儿,还不要钱。

 

 

这是四种颜色的蝴蝶兰。

 

这是秋海棠。我从来没有在花店看见过,这是我从我的客户家摘下一个枝杈繁殖而成。

 

这是长寿花。我有红色,黄色,橙色三种。

这是天竺葵。花店也没有。我的一个客户,她儿子是园艺师,从工作单位带回来的,他给我一个枝杈繁殖而成。还有其他花,太多了,就不贴了。

下面是我那个可爱的小蜜蜜。小蜜蜜三岁,就掉了四颗牙,是我们不会养猫,失职了。这个家,目前只有我和小蜜蜜牙齿不全,我们彼此同情。哇哇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谢谢苏苏夸赞小蜜蜜,她白色小围脖真是太可爱了。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可爱的密密,这小白领巾戴的,周正,绅士,气派。恭喜甘甘,荣升热门博主。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谢谢老皮卡告知。知道你不老,但是还要称呼全名。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不是软件操控,而是小编垂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