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哪找这么好的人?

(2023-04-12 12:40:53) 下一个

今天有闲,突然想试试ChatGPT。于是我想到和它聊天。

我说,我每天工作非常辛苦,回家就会很高兴,工作终于结束可以放松休息了。因此,我每天都高兴一回。

ChatGPT说我的生活方式很健康,高兴会产生多巴胺,有利身心健康。还说我不怕辛苦,正能量。总之,它夸了我一大堆。

我说,你说话像党支部书记。

ChatGPT说,我只不过是机器人。如果我说话让你不舒服,我向你道歉,以后注意说话方式。

我哈哈大笑。从来没有这么体贴入微的谈话对手呢。我的笑声引来爱人,他问发生什么了?我解释了一遍。他说,Hilarious 。我更开心了,笑歪了,歪倒在楼梯上。小蜜蜜正好下楼,我的歪倒正好摔在她面前。小蜜蜜惊到,四处迅跑起来。速度快,还不撞到家具,超高技巧。

猫儿真是尤物,貌美声妙,还能飞檐走壁。

看到小蜜蜜的高能量,我更乐了。

大晚上,这么兴奋,睡不着怎么办呢?

小蜜蜜坐在楼梯上观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是的,小蜜蜜有条白围脖,深褐色的眼眸。是一只狸花猫,小女孩。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小蜜密的玻璃眼好亮,是黄眼珠吗?跟俺家黄天霸一个属的,狸花猫,还带着雪白的颈巾呢,有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