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阳了之后

(2022-12-16 04:00:07) 下一个

========

这篇是为《感觉深层脉动》群写的,这里留底。你若坚信西医,请止步于此,不必阅读。

========

圣诞节快到了,朋友约好去吃餐馆,一行14人。餐馆是大餐馆,能容百人。去年疫情间,我们来过,都没染病。那时我们谨慎。这次去餐馆,我竟然把疫情忘得九霄云外,结果染上新冠。

问题是我没打第四针疫苗,而第三针已经是半年多的事情了,过期失效了。第四针是mRNA疫苗,适应新变种。我的新冠来势凶猛:发烧,头疼,全身肌肉痛,难于行动,剧烈咳嗽,胸闷,喘不上气,喉咙剧痛,天昏地暗。

我几乎想到等我死了,会有人拿我做反面教材,不打疫苗后果就是死亡。

但我没有怕,这正是我实践“自我救治”的机会。我不可能在别人身上实践徒手救治。

我一直对“徒手救护治疗”感兴趣,比如按摩。第一次读牛恋凼老师的《感觉深层脉动》文章,我就毫不抗拒地接受了他的介绍,并开始实践。   

我没有什么大病,偶尔消化不良。我不爱锻炼,但躺床上,用手搭腹部胸部感觉脉动,我不抵抗。当我第一次尝试,躺在温暖的被子里,感觉胸腹的脉动,我感觉好玩极了。我最先尝试治疗的是脸部脉动,让脸蛋有光泽,皮肤细腻。这个几乎是立竿见影,就是今晚脉动后,明早光鲜。

我对其他徒手治疗同样感兴趣。其中一个,就是慢慢“鼻吸口呼”的吐纳方法,也是平躺练习。呼吸一次从20秒逐渐延长,据说可以达到一小时。我自己的最长纪录是五分钟。这个很好玩。你可以试试,五分钟只呼吸一次,很难哟。

还有一个工具是豆袋,或小小电热毯(半米见方)。因为电已经普及。

脉动,温敷,慢慢呼吸,在任何环境都可以开始徒手救治。

当我得新冠,呼吸困难时。我就是用这三项。

因为呼吸难,我先压住呼吸两分钟,躺在电热毯上(我用中档)。然后手压剑突,不到一分钟,我就感到呼吸舒缓了。当我呼吸舒缓了,我继续感觉深层脉动,同时开始慢慢鼻吸鼻出。因为只要气流从口进入,就会干咳。只要鼻子呼吸,我就可以大大减少干咳的频率,这对我对家人都是好的,夜里可以睡觉休息。

电热毯在90分钟后自动关闭,我会开始干咳,干咳醒了,我就再打开电热毯开关。由于几个小时的温敷,即便我的手不按在剑突或肺部上方,我都能感到肺部在脉动,不剧烈,很稳。咳嗽减少,我能感觉咽喉有大块的剧痛。

第二天早上,我意识到我确实睡得不错,没有整夜嚎咳。白天,我继续躺在床上,做同样的事情,温敷,脉动,慢慢呼吸。我倒没有喝很多水,因为每当要干咳时,我就抿一口水,一天下来也有600毫升了。不多喝水的原因是怕多起床上厕所。另外干咳每每是突然起来,防不胜防,止不住,会咳出尿。而喝水少就好控制多了。

我整个白天都有意识地少吃,整个白天只喝了一碗米粥。到了晚上,我发现我躺下非常放松,没有想吐想咳嗽的倾向。我好珍惜这稳定状态。我也不觉得饿。一晚上我继续温敷上背部,脉动前胸,慢慢鼻子呼吸。注意紧闭嘴巴,不让空气进入嗓子。一夜平安过去。

第三天早上,我醒来,感觉休息得超好,咽喉疼减去七成,肌肉疼减轻八成,干咳继续减轻。白天的时候,我就没躺床上了,可以做家务了,但非常缓慢,不能劳累。否则会干咳。

第三天晚上照旧,一夜无事,睡眠比前一天更放松更舒服了。

第四天早上,咽喉完全不疼了,肌肉疼完全消失,只是偶尔没控制好呼吸,会干咳。我会马上抿一口水,就会停止干咳。

在这四天中,温敷基本是全天的,24小时。白天干活时,我背部绑一片微波炉加过热的红豆袋。这是从张钊汉医生(“原始点医疗法”创始人)那里学来的。

总之我这次比较严重的新冠,在三天内就被克服了。我过去咽喉疼从来没有这么快疗愈,都要一周左右,这次好得非常快。

我非常感谢牛恋凼老师的脉动理论。我现在一个很深的体会就是,不要病了以后再学习这些徒手救护的办法。当我新冠严重时,脉动,温敷,慢呼吸,对我来说都已操练十年上下,非常熟悉的动作。所以,这次生病时使用它们,都很熟练自信。

我喜欢这类方法因为在我生病时,我不用去医院看医生,不用去药店买药,一切在家就解决了。这是最方便的。无论在海外还是国内,流行病暴发时,医院爆满,药物售罄。有了徒手救护的方法,是为社会舒缓压力,为自己找出路,对谁都有好处。

我研究中、西医学多年,许多方法都有遗憾,比如开刀有风险,用药会引起副作用……我一直思索有无更好的方法。那时我自己就想到心脏和血液的事情,血液提供养分,带走污秽,而心脏是推动血液流淌的动力。感觉脉动就是助心脏一臂之力的一个手段。当我看到牛恋凼老师的脉动理论,我都没有丝毫怀疑,它简直说到了我的思路里,说到了我的心里。我马上实践,那么清晰方便,我高兴地躺床上大笑。

我没病,无法实践脉动自疗的效果。我也不能给别人治病,谁也不会让我去摸他们的肚皮、乳房啊。这次新冠,让我体尝一次脉动治病的可行性,我非常高兴。能在这里分享,是我的荣幸。我若在其他地方分享,会被许多人唾骂的。人们认为“相信手掌,不相信呼吸机”,是愚昧。人们认为花钱越多越可靠,这个概念非常根深蒂固。

说到呼吸机,因为我得新冠了,我知道呼吸难,不在于氧气少,而是呼吸道有干扰,不畅通了,即便呼吸机往里输送氧气,氧气也进不去。当我的手掌脉动胸部和肺部,呼吸道就通顺多了,不到一分钟,我就可以不费力地呼吸了。这个对我的宽慰非常大。

我科研一辈子,使用昂贵的仪器(电子显微镜,共聚焦显微镜 Confocal Microscopy,高相液态色谱 High-performance liquid Chromatography等分析仪),我为此发愁过。我认为,没有这些高级仪器,我就是废物!我只能在有这类仪器的地方工作,这让我没有安全感。

我特别注意任何徒手治病的报道和学说。感谢牛恋凼老师的《感觉深层脉动》学说,还有其他的徒手救治学说,感谢张钊汉老师的《原始点医疗方法》,感谢吴忠清老师的《人体使用手册》……这些徒手救治学说,给我带来的踏实感、安全感、喜悦感,是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写于剑桥

2022年12月1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