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病毒与苗儿

(2022-03-19 04:58:06) 下一个

病毒与苗儿

一月份时,新冠阳性在我这地区一千多例,现在涨到四千多例了。过去都是报纸上的是数字,现在都是认识的人了。我的一个朋友感冒后测出是阳性,我还说她,怎么都尾声了,你晚节不保呢?谁知,她只是这一病情高峰的先行者,现在我认识的 人,几乎有一半都阳性了。

读报,除了病毒还有其他悲剧。一家房子着火,母亲活了,三岁儿子和七岁女儿烧死,多难过!着火原因是买的电器,放在婴儿床下,着了。

还有一个人开车,翻到沟里了,车底朝天,司机没死,伤了。警察来救险,发现司机吸毒引起神智不清,导致翻车。结果司机被捕。

还有一个空军士兵,夜里去酒吧,没按时回到营地。有人看到他在垃圾旁睡觉。结果,警察怀疑该士兵被垃圾工人无意收到垃圾车里,并且埋在垃圾场了。所以,警察动用挖土机挖掘垃圾场,找尸体。没找到。

再说俄乌战争,给乌克兰难民捐衣物。刚号召捐,就招架不住了,衣物太多,不要啦,不要啦。

我的工作就是到私人家照顾和清洁,多数家庭都有太多的物品,有多少间房子都能塞满。箱子就有十几个。用得了这么多吗?一个客户说她太多衣服,让我帮助她把衣服捐了,其中有一件皮衣。我刚捐出去,她又买一件皮衣,200 英镑。东西好,手痒,花钱开心快乐。

最大的问题就是吃,冰箱都满了,食物放坏了,扔,扔,扔。

送货司机说,家家都这样,冰箱满了,还买,还买,都装不进去了。以为吃就是健康,还讲究什么蛋白含量,各类健康油,还有椰子油呢,听说建脑。橄榄油更是家喻户晓。

其实,人类的疾病不是营养不足,是营养过盛,体力活动少。另一原因是心情不愉快,工作生活压力大。没压力也不行。压力最好不大不小。

普京和习帝压力就很大,估计健康不佳。拜登应该还好,动就打瞌睡,睡好了,算计一下国际政治。这次,他是把普京诱敌深入了。好像他赢了一辈子了。可别小看老年痴呆,就是记不住事情,但有秘书提醒,老年痴呆人的逻辑判断还是不输人的。

谈谈高兴的事情,就是生养,生机勃发。上贴一些我的宝宝们。请看下一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吧? 美国不是总统说了算,是一个集体。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追忆21' 的评论 :谢谢鼓励阅读。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这次,他是把普京诱敌深入了”, 哈哈, 深刻。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读你的文章,平实的文字饱含洞察力和哲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