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云雾

(2021-06-06 13:54:22) 下一个

多云雾,看不清, 伤到心,都是污, 记一笔,一堂课, 好事情,净身出。

净身出,不是指离婚后,净身出户。是指脱离繁杂人群,出来,心里干净了。谈不上交友,只是与人打交道。遇到容易激动的,就不要接近了。也知道人都有善良,但是只要暴力语言一次,就完全没必要来往,别管这暴力是对着谁。

这世界语言暴力的人真多,所以,找个清静的地方,清静的人也不是很容易。要不说,我怎么要信教呢。说穿了,就是世俗无路可走。你们以为我喜欢与你们来往吗?没有你们,我的日子更好过。我真要祝福我自己,从此更干净一点。

这几个字是手机打出。

非常感谢我的工作,让我脱离我的弱点,带我过着一种安全,安心的生活。不然,我会犯更多错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