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俺的糗事~

(2010-04-16 11:33:21) 下一个
去年夏天,俺从日本刚到美国,隔壁apartment里住了个光头先生很有绅士风度。有一次他帮我开楼门,我们互相自我介绍,给了名字。"My name is Guy."

我想真奇怪,还有人叫这名儿。

几个月过去了,我在楼附近又看到这个人,觉得面熟。他跟俺笑打招呼:“Hey, howʻs it going Ruby?”我寒暄过后,跟他确认,“So your name is...Gay?”

"No my name is Guy."

"Oh I am so sorry...."我脸烧得没地儿搁了,心想完了完了,我邻居恨死我了。

跟老公说了这事儿,"I hope he would not think I was making fun of his name!"
老公笑得打跌,跟我说不必太担心,邻居不会生我的气,何况确实有男名叫Gay的。老公最后说道,"However, you better stop running around and call people gay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