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请教大家:妈妈做饭腾不开手时怎么能哄住宝宝

(2009-12-07 23:57:42) 下一个
宝宝现在5个月大,我比较宠她,晚上跟宝宝co-sleep,白天nap的时候一般就在我怀里一睡一,两个小时。做饭的时候呢,宝宝肯定是醒着的。醒着的时候就一定要妈妈陪。

我做饭前总把5个月大的宝宝喂饱,换好尿布,然后把5个月大的宝宝放在童车里,手里塞个玩具,再推到离火源远安全的但能看到妈妈的地方,宝宝开始笑呵呵的看着妈妈忙活,十来分钟就开始哭。

我腾不开手抱她,就大声说话做各种表情逗她。不行,就又给宝宝看妈妈手里的青椒啦洋葱啦,希望能引起宝宝的兴趣。可宝宝哭得好惨,怎么也哄不住。我也没法停手不做饭,每次都硬着心肠一边跟宝宝说话一边在宝宝大哭声中加紧忙活,一完了就去抱宝宝。一抱起来就马上不哭了,在我怀里抽抽嗒嗒的。心里觉得真对不住宝宝。请问大家做饭的时候有什么让宝宝娱乐的招数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