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两个月的宝宝已经当起了daddyʻs girl

(2009-09-09 22:08:16) 下一个
今天我给宝宝洗完澡,爸爸劲头上来了,抱宝宝擦身子,把宝宝的胳膊腿儿东拽西拽上lotion,涂cream。我觉得老公动作太鲁莽了,宝宝不会痛么,正担心呢,看到宝宝居然乖乖的配合,还冲爸爸甜甜的笑。我这个妈嫉妒的呀,平时宝宝对我从来都是一副理所当然的神气......

再说哄睡。平时我哄睡又唱又颠又换姿势,使吃奶的劲儿的(一到晚上我就犯怵),今天老公第一次哄宝宝睡觉,不费吹灰之力,人家宝宝在爸爸大手里睁着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爸爸的脸,不停地媚笑,然后笑着笑着就开始打瞌睡,居然安详地睡着了!老公轻轻放宝宝到小床上,宝宝也没醒。我这时已经嫉妒得要冒烟了:平时我再怎么超级小心地放宝宝到小床上,宝宝必醒,大哭,然后再重头开仗,直到宝宝折腾得筋疲力尽。

我不由得由衷地赞叹:老公,you are truly amazing. 老公笑眯眯的可得意了。真的俺赞美的语气实在是太诚恳了。哈哈,俺也要冲老公媚一媚,大夸老公的神通广大,以后说不定哄睡就是老公的事了。嘿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