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要回家了

(2008-06-17 08:36:44) 下一个

经过一个半月的分离,老公终于要回家了!!!太高兴了!!!床单被罩都洗干净了,散发着老公从小用也是我最喜欢的Downy柔软剂的芳香。今天早上上班前把客厅又打扫一遍。虽然知道老公到家肯定十分钟就把打扫成果全部re-set掉,不过还是希望老公知道老婆多开心的迎接他回家!

今天下班约好跟所里几个女同事一起在月岛吃蒙甲烧和串烧,几个女子好痛快地说笑了一晚。友子来自京都,说一口好柔软的日语,楚楚可怜,却已持日本公认辩护士执照,在公司法部做企业法律顾问;莎洋是来自韩国的美女,做客户服务及事物所全般管理,在新西兰留过学,亭亭玉立让人联想松岛菜菜子;诗子跟我一样做财务,跟我是邻居,性格豪爽,多才多艺,简直可以在文艺界走红的歌星和笑星。

老公在家的时候,我真的哪里也不想去,还没下班就想念老公的不行,一下班就往家赶。这次他走一个半月可好,卡拉OK party, 蒙甲烧party, 星期天晚上跟诗子去享受我们最爱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原来单身生活也不错嘛。

现在说不错,可我绝对不要老公再离开这么久了!唉。。。没出息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ubyduantokyo 回复 悄悄话 烧就是文明 - LOL!!! 有趣的就是大实话!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在月岛吃蒙甲烧和串烧"

蒙甲烧?
串烧?

烧就是文明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可人一个,还是有爱的家好,祝福你们小两口恩爱如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