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趣情,趣人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身边趣事多多, 记载下来,情趣生活.
正文

\'凡人轶事\'--3

(2007-09-27 16:07:13) 下一个
刚买车的第一天(used car, 只有一把钥匙), 我那时在餐馆打工, 记得中午回来, 媳妇问我: 今天中午拿了多少小费? 我说三十多吧, 她说: 你今天算是白干了, 我说:怎么了? 她说今天锁了车门, 但忘了拔钥匙, 想了很多办法, 都不行, 最后找到警察, police看车里没小孩没宠物, 不管开, 但人家给了开锁公司的电话号码, 没办法, 只好打电话, 人来的很快, 我媳妇说, 就2秒钟, 门就打开了, 35美刀就没了。  第二天赶快去配了一把备用钥匙。

没拔钥匙就锁车, 在媳妇身上发生了N次, 其中就有发动机没熄火的。 好在上次锁车事件后, 我们加入了AAA(加拿大是CAA), 没白入, 用过几次。

还有一次, 一家人去超市, 也是媳妇争着要开车, 一下车, 得, 又是锁了车没拔钥匙, 正好那天我没带备用钥匙, 没办法先买东西再说了, 出来我想着是call CAA呢, 还是打电话找朋友来一趟, 回家取备用钥匙, 这时媳妇不紧不慢的说, 她有办法, 原来前一阵子, 我们的车被樑上君子光顾过, 后车门的小玻璃被砸碎了, 因这块小玻璃价格不菲, 所以没马上去配, 只是用板子和胶带牢牢的给封上了, 最后只好在旁人的疑光下, 扒开板子, 打开后门, 赶快上车回家, 路上媳妇还说: 我聪明吧!    看来车玻璃被砸, 没及时去配还算对了, 塞翁失马, 安知福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