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趣情,趣人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身边趣事多多, 记载下来,情趣生活.
正文

\'凡人轶事\'--5

(2007-12-12 22:50:57) 下一个
      那天去加油,路过Canadiantire加油站,看到大牌子上写着申请Canadiantire的MasterCard每升油最高可省10cent。加油时正好有一人过来问要不要办卡,每升油可省10cent,我问他:是不是现在申请了就可以省?他答:可以!于是把Driver's Licence给了他,由他填写相关信息,我签了个名,这时加完了油,问此人:我不用进去Pay了吧?此人答:可以!于是开车走人。半道上我一想,不对呀!新卡得要我打电话才能开通啊,转念一想,我的信息都给他们了,他们会把油钱加到卡上,自动给我把卡开通的,于是没再理会。
      第二天一早,还没起床,就听到有人在“砸”门,心想:这是谁呀,有门铃不按,真没教养,开门一看,是一女警,她问我:昨天加油是不是没付款?我马上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立刻解释,说一会儿就去加油站。
      过了些日子,收到新卡,打开一看里面的条款,每月要消费千元以上,每升油才可省10cent,看看手上的N张信用卡,再想想那天加油发生的事儿,歇,这卡咱不开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