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趣情,趣人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身边趣事多多, 记载下来,情趣生活.
正文

\'凡人轶事\'--1

(2007-09-25 15:46:06) 下一个
这是我媳妇的" 臭事 ",  事先说一下,  这事要是放在"名人"身上绝对是" 轶事 " 。

我们俩在一家公司上班, 公司规定要把自己的车开到指定的parking lot, 然后大家乘公司的 Shuttle Bus 去上班, 为了节省能源, 也为了减少大气污染, 我们一般都carpool, 那天赶上我们开车,  一共4人, 一出门媳妇抢着要开车, 没办法, 让位。 一路顺利到达parking lot, 大家开门下车, 坐上公司的 Shuttle Bus 上班。8小时后天黑下班回, 一下Shuttle Bus , 媳妇就跟我要车钥匙, 她要开车, 我说今天是你开车, 钥匙你就没给我, 她在包里左翻右找, 就是没有, 这时就走近了我们的车子,  "天" , 车的大灯亮着, 走近一看,钥匙插在车上, 发动机在转着, 就没熄火, 这车干发动了九个多小时,  赶快拉车门, 得,门是锁着的, 大家面面相觑, 怎么回呀?

还好我了解我媳妇, 兜里有一把备用钥匙;  还好那天油箱是满的, 要不然麻烦就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