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趣情,趣人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身边趣事多多, 记载下来,情趣生活.
正文

Texas Hold\'en 经典牌局--3

(2007-09-23 11:50:12) 下一个

这些天总在玩牌, 有一手牌, 记得是2-5 limit , 我是BB, 手拿 JJ , 后面有5个人call, 想着把pot做大, 于是raise, 后面的人全call了;  flop一出来: 7 J 7, 暗喜, Full House已成, check, 下家bet, 后面人全call, 我也call ; turn出一 2, 我check, 下家bet, 后面人全call, 我raise, 后面人全call ; river又出一 2, 我bet, 后面3人call, 最后一家raise, 我re-raise, 后面2人call, 一人fold, 最后一家cap, 大家全都call了, 展牌: 我的下家是AA, 后面2家直接fold, 没看到牌, 最后一家pair 2, 郁闷至极! 这时梦醒, 梦中牌局历历在目, 赶快记录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