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转战土耳其

世界非遗EBRU湿拓画艺术全球第一位及至今唯一一位非土耳其裔传承人.
微信公众号: turkishebru
个人资料
正文

2010春节祖国行之上海杭州

(2010-02-20 01:13:27) 下一个

2010年1月18号,闲人Filiz从伊斯坦布尔飞抵上海。

 

跟我妹小聚了三天,其中一天我俩奔杭州,在我叔叔家度过了既温馨又热闹的一天。

 

这次在上海,还登上第一高楼“环球金融中心”参观,100层,492米。尽管俯瞰到的上海不知是天气还是污染缘故灰蒙蒙的,感觉还是挺好的,毕竟是祖国最发达的城市!

 

看图说话:

住处在中山公园旁



浦东


电梯速度


从第一高楼俯瞰






仰视玻璃天桥


第一高卫生间,带电子设置的马桶使用舒服!以后我家装修就用这个。



上海街头的足浴馆


地铁站里小店铺



从上海火车南(?)站到杭州乘坐动车,不到2小时就到了。现代化的上海南站更是让人没有等火车的压抑和焦躁:








看我婶的家常便饭,每一样都美味至极:

闲人鹅祖籍东北,火锅里炖的是东北传统经典菜“酸菜粉汆白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东京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哦,回土国了?还去了上海啊〉〉足浴店我喜欢,可那不干净的天,我受不了才跑出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