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徐静蕾,请不要再祸害中华文化了!

(2007-09-18 17:35:50) 下一个
老徐,请允许我现在还这么称呼她。因为原来我还是挺喜欢她的,当然是作为一个演员我喜欢她。再扩展一点,作为一个娱乐圈人士我喜欢她。
但是!也不知道她哪辈子积的德,凭长相,凭才学,凭演技,她在我看来也就中等,也就在那段演艺界十分浮躁的时间她钻了个空子,矮子当中拔高高,她露了一行清纯,
被如我这样浮躁腻了的人们用显微镜放大了。于是现在出了名就不知道姓什么了!
请记住,你是一个娱乐人士,即使你导过电影、开过博客,博客的访问量还不算低,但是你依然是娱乐人士。人们去看你的博客,不是因为你的字好、你有才,而仅仅因为是你是个漂亮(姑且这么说吧)的女演员。
你坦言刚开始时读王朔的书时你读不懂,难道现在多拍了点戏、出了点名就懂了吗?办个电子杂志也就算了,毕竟和博客一样你只是个大花瓶。但是又出个字体,这实在是狠狠的打中华传统文化的耳光啊。
我觉得做中国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从小时候起我们就受到中华文华的熏陶、王羲之、欧阳修、颜真卿、柳公权的字更是被我们所欣赏、学习。
难道徐静蕾你真以为你的字可以上上述大家相比美、准备创造出一个徐体让大家学习、仿效吗?
徐静蕾,请你记住自己的身份、也许这几年的吹捧已经已经让你忘记了你自己曾经评价过自己的话:我只是一个什么事情都想做一点的北京女孩。
但是现在,你已经变成了一个什么领域都想祸害点的过气老女人,别的领域可以暂且不说,但是!
徐静蕾,请不要再祸害中华文化了!

4月26日消息,徐静蕾将于4月27日下午发布一款自己书写的个性化字体,此字体由方正电子根据徐静蕾的手写字体为其量身定做,被命名“方正静蕾简体”。用户下载安装此款字体后,可像使用其它字体一样使用徐静蕾“手写体”。

对于徐静蕾的“方正静蕾简体”方正字库网站上这样介绍,这是一款影视明星徐静蕾的手写体。字体骨骼清秀、遒劲有力,清冽而又优雅、从容,令人赏心悦目。字如其人,心素如简,人淡如菊。特别适用于书写信函、报告、文章等。

据了解,此款字体售价10元人民币,所有网友均可直接下载购买。(





徐静蕾大赞王朔:他是一个特别好的教育家

“王朔是特别好的教育家”、“我看懂了《我的千岁寒》”、“我现在最有安全感”……近日,久未在媒体上接受深度访谈的徐静蕾,做客凤凰新媒体全新网络谈话节目《凤凰非常道》,与著名“麻辣”记者何东展开一场推心置腹、真诚深入的对话。据凤凰网消息,席间,徐静蕾对近期的一些敏感话题,如王朔、韩寒、裸画事件、电子杂志、个人才华等等,一一予以评论和回应。

  关于徐静蕾和王朔的话题一直是很多网友一直关注的,徐静蕾此次做客凤凰新媒体《凤凰非常道》节目谈及对王朔的看法。

  她认为王朔是一个特别好的教育家。徐静蕾坦言刚开始时读王朔的书时她也读不懂,但是在了解了王朔的语言模式后就可以从他的书中了解他想表达的思想。

  徐静蕾的网络杂志《开啦》于2007年4月17日上线。作为主编的老徐表示这本杂志不会走明星路线。她还笑言如果《开啦》走明星路线的话会有很多的劲爆点可以炒做。比如把王朔、韩寒和她三个人的照片做为《开啦》杂志封面。

  徐静蕾裸画事件在网络上轰动一时,徐静蕾谈及此事时很风趣的说:“和那些凭空造谣的人比起来,人家至少还画了张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