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怨妇!请你滚开!!!

(2007-09-23 13:40:22) 下一个
一个好端端的女人为什嬷变成了怨妇,也许很多人会说是因为某个男人,因为失恋了,因为那个男人对不起她呗!我也同意,但这并不是这个女人成为怨妇的主要原因。很多事情变好变坏,其实都可以通过调整自己的心态来把握,有的人天生就悟性很高,这种人我觉得也蛮多的,大多数女人都可以通过时间获得解脱,感情的事或淡忘,或找到了更好的也就把过去的伤痛忘怀了。

其实没啥大不了的。时间是不会停留的,更不会逆流,很多人说时间就是一切,确实time is the everything!怨妇是很讨人嫌的,不仅旁人讨厌,时间长乐连自己都会找不到自己,我甚至与觉得怨妇的心理状态属于精神病一类的范畴,绝对的从精神到心理都已经被扭曲,极度的缺乏正常良善的思维。

不过这样跟自己过不去的女人一般都很蠢,真聪明的女人绝不会成为怨妇,更不会轻易失去自己喜爱的任何东西。

女人是水做的,而水性杨花的女人成为怨妇的可能性最大,这种女人肯定是愚蠢的,不蠢的话如何能水性杨花,天性的东西很多都是遗传的!

人之初,性本善,被毁了心的人无论男女,都是心理承受能力极差的人,头脑简单,心灵脆弱,接受不了任何打击,甚至于无法保持自我本来原始状态,这不是被毁了心是什嬷!心灵是很重要的,它直接影响到一个人整体思维的取向,看一个人是否心灵健康,只需要让他/她做一个思维测试题。一个人的思维直接影响到他的言谈举止,甚至影响到他的现实生活。

很多人有些怪癖,毛病,都没什嬷,对精神层面影响不大,对他人也无坏的影响,这些都无所谓。

从刚来到这里到现在,观察了很多坛子里的怨妇,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说,她们绝对都患有程度不同的精神病,这些怨妇互相影响着彼此,精神病是一种传染病,像瘟疫一样互相影响。

所以我极度建议离那些被毁心的男男女女远一些,免得被影响。无论他们变成怨妇的原因是什嬷,旁人的同情怜悯都不会对他们产生帮助,只会助长他们的怨恨,感情的问题只能靠自己走出来。自己想不开的话。神仙都不会有办法,只能随他/她去好了!美好的生活的前提是因为有一颗美好的心灵,而怨妇们都只剩下了残缺不全充满怨恨的病态的心脏了。

很麻烦,太麻烦了!远离精神病患者,守住一个美好原始的自己的心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