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深情

(2007-09-15 06:40:26) 下一个


温哥华交响乐团

在具有世界级水准的The Orpheum音乐厅,

特意为情人节演奏了一场

具有罗曼蒂克的音乐盛会,

熟悉的曲目,

透过现场声效,

音质纯净而饱满,

深刻的感受到乐章流的美丽与魅力.

聆听首首,撩人心弦,滋润著心灵,

情不自禁泪光闪烁.....

在音乐的浸润中,

我没有错失寒假中的每一场.

「给自己一个感动的位置」,

是常听见的广告词.觉得这句话还真贴切.

每当沉醉在古典音乐的旋律中,

有著拂不去的感动纠结於心,.

细腻而深情的音符,娓娓诉说,

那是一种从心底深处震动心弦的声音,

难怪古典音乐的价值能历久不衰.

迷醉於音乐和演奏的完全感受,

让心情快乐地旋转著.....

这一场次知名指挥家一展才华,

除了指挥乐团也钢琴演奏,

爵士乐蓝调,

键盘上弹指之间快速流动,

跟随曲谱轻唱,

幽默的旁白演绎爱与珍惜.

深情像春风吹过树稍,

乐章琴声好暖活,

温润感人,宁静自适,

教我在全然沉醉满怀感动中,

拥有了满满的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占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打开看了你的一片文章,“在记忆深处,总有一个发光的月亮。”不错。出于尊重,对第二句“消失的,不见的会遗忘”中,“不见的”是否笔误? 用”不见得”是否更贴切?初次笔交,如感冒犯,见谅!
隔花人远天涯近 回复 悄悄话 是谁的双眼,深夜不眠?是谁的歌声,撩我的心弦?生命中最美的事情莫过于感动,当大厅里的音乐声悠然响起时,我从内心里知道,有一首曲子是属于我的。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是富于感情的人,文字里总是清透着深情,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