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岁女儿不好好吃饭老要吃零食. 我常说你吃这我就给你那. 昨她费力举着两玩具锅到我旁,一装匹粉马,一装假蛋糕. 你吃饭(马),我

(2011-06-29 08:08:15) 下一个
三岁女儿不好好吃饭老要吃零食. 我常说你吃这我就给你那. 昨她费力举着两玩具锅到我旁,一装匹粉马,一装假蛋糕. 你吃饭(马),我给你蛋糕,为了教育她,学她样不吃,还抢了蛋镐假咬.女儿火了大叫大哭拿她玩具高球杆抡了我一顿还把球袋从头顶举起来扔出去.我看着她感觉我是认真的好爸爸哈,从没如此急过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