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止戈为武的境界..

(2011-01-02 12:45:57) 下一个
近来丝带, 其实对比近来很多消息, 丝带只能算之一而已. 但因为其梦幻外形, 直接攻击战略的可能, 及出人意料的泄露..大家非常为之震动.

从而看低美国, 看衰美国, 看扁日韩印, 甚至不少对欧及俄的自我表现YY. 这是很不成熟的. 对舆论的影响, 对大家的心态都不好..别哀伤自怜尤过之以害.

不要小看美国, 其是非常成熟, 不仅仅在实在的军事技术的积累上, 其思维统筹及掌控国际形势的能力都非常成熟...而且很多看到不少美国人很笨, 工作效率低下, 如在学习和工作上, 根本不是国人对手, 但其实美国有一大批人杰, 聪明才智, 能干肯干, 信仰忠贞, 家族背景强大. 就如以前不少人看衰国人, 但国人在运被下后, 武被禁后, 埋头多年, 开始出成绩, 这些不是喊口号或几天的工作. 美国实力远超国人, 仅仅就公开数据, 国人难望其背, 这是要清楚认识的. 同样当前国人也远非小米步枪也一样. 不妄自尊大, 不妄自菲薄. 是我想说的.

成熟的人有了枪, 练习使用, 精通使用, 妥善保管. 是正道.

不成熟的有把水果刀, 都想冲到街头把欺负过自己的立刻手刃而快. 这是啥?

另外, 当前日本的技术实力, 海空积累, 人才的强大, 韩国还不说其装备如何, 仅仅如果把朝看成国人兄弟也好, 或只是大门前的门槛也罢, 韩是紧密连着的唯一的可能形成引爆的导火线...别说是个炸弹, 就是一个爆竹, 理智的人都要妥善处理的...

印, 大家一直拿其当个笑话. 其实这是很误解的. 军事上其能力储备不小, 远不是上次战争的态势, 军工上其是有失败, 但其努力程度有目共睹, 地域人口, 大家打开图看下. 而且当前, 人是关键, 我们都接触过印的同学, 其不乏聪明才智之人. 能力极度优秀. 大家不要小看了印, 就如印小看国人, 说, 我们不努力, 再过10年, 中国就超过印度了, 同样是个笑话一样.

欧, 几次种种, 俄, 种种几次. 你信?

国人的努力, 才有近来好的局面..但远远不够..依然要踏实去干..

当前同样好多问题, 还不说, 国内腐败问题, 中产阶层薄弱, 仅仅是这些真在高技术, 军工的人, 真是年轻才俊呀. 假如你知道丝带的总工才多大, 你都会想不到国人政府如此能用人. 但就是这些俊杰, 尽管他们有当前已难以看到的特供, 从食用油, 到房, 到车, 说出来如何供的, 大家喒舌会, 但我想大家一定以为是应该的. 但其实他们待遇远不够...我到觉得应该给更加多...至少和世界同平...

我乱说一堆, 其实就是几点, 别有点成绩就飘, 其实手里刚有把水果刀..

别妄自尊大

勿妄自菲薄

继续好好干..

而且, 最高境界是啥..

止戈为武!!!

我心中的梦..希望有此一天..所有人, 国人, 美国人, 世界上所有人...

止戈为武!!!

我太理想化了?是的..我是.. 但理想化绝对不是瞎想化, 达到此梦, 从军事, 经济, 人文, 积累, 及思维能力都要有很高的水准...有了实力了是真东西..好好干吧, 好好积累...然后小心经营..希望目标是..

止戈为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