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我竟然梦到丝带...

(2011-01-04 01:41:31) 下一个
靠..都是你们闹的, 我刚做梦, 醒了, 才3:22AM-CT, 睡不着了.

我梦到, 日本自卫官防长突然强烈抗议, 还有图片, 和很短的不清楚的视频...证明中国海监突然出现在钓鱼到海域, 日本立刻排除军舰拦截警告, 并派出直升机警告..

但突然不知道哪里冒出俩丝带..看着比这这两天网络的小, 好象因为是在天上吧, 也不很清楚..日本也立刻升空两架过来...丝带贴的很近...做了几个王海式动作, 是日本发的新闻说的, 但底下有国人留学生翻译的字幕..他们要不提, 我都快忘记了王了..

反正, 抱怨, 警告, 抗议的厉害, 说丝带, 过于冒险, 贴太近, 突然停车, 突然起拉, 还从人家军舰上方30米处挑衅性飞过...

日本报道说, 除去俩架丝带后, 远处后有出现两架, 居专家判断也是同类飞机..

日本报道说, 事件持续近20分钟, 丝带朝东北方向突然急速度飞了一下, 然后缓飞了回去..20分钟后, 中国海监船也离开...远处的两架飞机一直盘旋, 但没有介入冲突地带...

日本外务省, 已要求中国当局解释并期望避免擦枪走火, 而且重提共同开发东海,中日世代友好等问题, ...日本自卫厅长官部也发表严正抗议, 并誓言有能力有会坚决保卫其临海.

在新闻出来的时候, 中国, 和世界上其它国家还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另外, 福建省沿海地区一些渔民为此竟然庆祝, 在霞莆, 马尾, 福洲, 厦门沿海地区有渔民给人发免费的鱼, 号称一人一条, 都是钓鱼岛附近新打的...

后来就醒了...害我睡不着...都是你们这帮家伙这几天折腾的...

才临晨3AM呀..靠...!~@#$%^&*()!@#$%^&*()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