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让人偷嘴, 首先要让人家吃饱.

(2010-12-03 23:09:22) 下一个
不让人偷嘴, 首先要让人家吃饱.

不管是吃糠还是龙虾, 但至少要有吃的, 吃的饱.

光讲道理, 大义, 吃饱了, 人都有道德底线, 咋讲都可以, 饿急了, 哪里管得了, 看母猪都是美女呢..

然后是要理解, 不见得龙虾就一定好吃过小米粥.

这只是原料, 口味有习惯性, 肠味有习惯性, 而且, 龙虾和小米的做法不同. 吃起来当然不同.

然后是了解自己长处. 你有啥长处? 你是小米(原谅我, 我只是比喻, 而且小米很好呀, 从食物原料, 龙虾小米是一样的), 你会做好小米饭, 可以吃的小米饭, 你劳工天天吃花样翻新的小米饭, 很可口呀, 龙虾好看, 是图片, 是生的, 是和DAY TO DAY吃到嘴, 饱在胃的小米无法比拟的...

然后, 我想说的是, 女人美丽是啥呢?

三围, 脸庞, 性格, 亲情?

对吗?

前两个人力难以胜天, 后两个呢?

你做好, 做自然, 已经50%美丽呢..你做到了吗?

前两个呢? 是图画, 好美丽, 有诚然好呀, 但其实真实生活是不同的, 和小米一样, 吃到的是真实的..

你听过一句话吗? 关了灯,都一样...

当然不一样, 但有点道理你要换个角度去想, 开灯也不一样, 是你如何去做, 或说去玩,

人如何开心呢? 玩的时候, 而不是做的时候...

努力去玩, 愿意去玩, 享受去玩, :) 我说的很隐喻了, 但希望你理解...

这样一来, 你们俩才好开心的..

另外, 为别人做, 为别人玩, 永远都不开心的, 为你自己做, 自己玩..我意思是把你自己投入进去..

开心了, 你要因为是你开心了, 他也开心了..

不开心了, 你要想我还没开心呢, 不行, 得再开心些...或下次我得开心...

说好多, 觉得自己好象很多嘴..但真是想帮到你..

说SEX容易, 说SEX重要..都太笼统..

很多女孩子不理解男人, 以为他们要的是脸蛋, 是三围, 其实不完全的, 他们要的是能一起玩进去, 玩的开心的, 愿意随时一起玩的, 而且不是陪他玩, 是她也想玩的...

你明白吗?

另外哈, SEX绝对不是只在床上, 我不是让你在厨房做哈..当然也不反对..我意思是平常都是在调情的时间...

任何时候都是...

哪怕你辅导孩子学习, 你收拾屋子, 都可以是...双方都看着..那都是你在COOK你的小米呢...都是在吃你们自己的小米呢..

我说的很乱, 你懂呢, 就懂了...

不懂呢...我也没办法呢..



简单一句: 干啥都是要把自己投入产出进去...别理论探讨衡量...投入进去..

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