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武术其实很实在的东西, 但如底下24阳袋就夸张了.

(2010-12-23 13:32:55) 下一个
武术其实很实在的东西, 但如底下24阳袋就夸张了.看看你贴的..在去你BLOG看看..卖书的??



24..你自己看看..

厉害, 佩服, 对了, 那吃吃声, 是掌风还是嘴吐发声呀? 厉害..好听..

还好意思说那是鼻的出气声。是练抗打的。 我练它把我的糖尿病练好了。。。不过, 一般人的拳图, 抗抗是没问题的。

本来和你客气说说..没想你如此...你不如说是..不如说是艺术的表现形式..更加实在...

武术很实在, 不是卖书, 卖药,

如过是呢..就老实说, 要卖书, 卖药..所以我舞, 我术..比较好..也实在..

挺好的东西, 就是本你如此的人..糟蹋了...

现在还多少人信武? 因为啥, 看的舞多吗??

我见的可没你如此的光鲜的衣服, 华丽的解说, 沉厚的鼻音..

人家穿的特普通, 也没发鼻音..连沉身断石..都是没声音..

请别在打惶卖药了..

有意思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