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劳动节的长周末去了阿拉丝加, 住在了SEWARD

(2010-09-09 19:41:28) 下一个
美国劳动节的长周末去了阿拉丝加, 住在了SEWARD, 一个小鱼村, 但现在因为其冬天不冻, 港深, 离亚洲很近, 风景又好, 所以是当地一个有名的看山, 看水, 看冰川的地方.

我们很幸运的拿到了很好的房间, 直面当地的小港, 任何时候望开去, 都有份景致, 也增添着心情甚至感悟, 人好象繁忙中习惯了跟着习惯的繁忙, 只有回到或说接近回自然, 才记得总结和展望.

那里天很长, 夏末也达到16-18个日照时间, 很早的时候, 因为当地比我工作的地方晚三小时, 我工作又忙, 而且出现情况, 不得不爬 3.30AM(当地)起来工作了个把小时. 随后拍了些当地的早上, 那张天很兰, 其实是当地的早上. 注意那天光, 我照不出原本的美丽, 你想象吧.

这里自然保护的很好, 无任何污染, 甚至看不到麦当劳, 和女儿及妻出海, 见到各种动物, SEA-LION, 海豚, KILLER-鲸都有看到. 但冰川的雄伟是震撼的, 其冻藏千年的冷随着如波涛却冰封宣泄的姿态, 整体寂静着不理会世界, 人们都盯着, 其实无非就是块旧冰吗, 千年的万年的, 人群被打动着, 或等着被打动...

我觉得有些冷, 看看女儿在怀里也盯着那冰冻的川流, 我拉拉她的脖扣, 暖些还是好的...

我们在的地方, 三个颜色吧, 黑和白, 加上海兰兰, 石头都如煤一样黑, 发着精光, 白色的雪远远近近的覆盖着山. 经常见到各种野果, 和好厚的苔, 随处可见大小不一的瀑布, 冰冷刺骨, 但洁净的如一块整水晶一样挂在山石前.

是我觉得最漂亮的地方. 看了介绍是当地土族的圣山. 是他们的神, 不仅仅是他们神住的地方, 本身那山, 那水, 还有缥缈无规的云都是神的一部分...我很虔诚的许愿....











是我觉得最漂亮的地方. 看了介绍是当地土族的圣山. 是他们的神, 不仅仅是他们神住的地方, 本身那山, 那水, 还有缥缈无规的云都是神的一部分...我很虔诚的许愿....



山间两处小屋, 山水天地, 不得不佩服也羡慕主人的兴致...



夏天化开的水多, 冲出很多树, 都笔直着, 水落了, 依然停在那里等着下个春天或世纪, 顶都朝前, 根都在后, 一条条, 散落着, 但都规律性的如此排着, 平行着...













临晨拍的, 没用三角架, 手拿闭门...有模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