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MSN记录...(灌水铁)

(2010-04-28 10:22:40) 下一个
朋友 says:
S&P cuts Spain to \'AA\' on weak economic growth ?

ni hao



我 says:


是呀
你如何看??
朋友 says:
最近还好吧?
我 says:
好, 你呢??
孩子好吗??
想念
朋友 says:
最近在杀国内的指数期货
我 says:
哈哈
朋友 says:
都还好,
准备先杀沪深300后再投奔 拉卖SP
实在是看DOW涨很不爽

我 says:
哈哈
朋友 says:
今天晚上是不是FOMC?

我 says:
听说是
你如何看??
朋友 says:
如果不加一点利息的话就会暗示要迟早要加点
会给市场清晰的紧缩信号
我 says:
IC
朋友 says:
觉得美国难得碰到搞死欧元的机会,自然会不惜一切代价
我 says:
哈哈
好狠
朋友 says:
即使把股票跌1成两成都不是问题
我 says:

但不容易, 打击EURO
估计没戏
朋友 says:
觉得美国和中国讨论RMB汇率更象是晃子,降低欧洲的国家债券的评级是实在的刀子
我 says:

但我反而以为是借EURO打击国内货币持有的方向变化
朋友 says:
欧洲实在是衰的不行,象希腊这样1100人口的小国居然要1200亿欧元的3年救援计划
我 says:
哈哈
朋友 says:
简直神经不正常
我 says:
是个病变的地方
朋友 says:
1520亿美元/3年,疯了
我 says:
不仅仅是他们的问题
是整个和面问题
他们软弱,
所以整个河面紧张
也帮他们巩固
朋友 says:
这是货币主义经济学的死穴了,无解
我 says:
是几大国际势力在玩
输赢不会在局部显示
朋友 says:
现在是西班牙,后面还有真正的大窟窿,英国
我 says:
不是在今天明天西安市
是的
大家是一起裹了一条被子的
朋友 says:
现在不是比谁经济好,是比谁不是最烂
我 says:
抢一抢可以
换个被角也可以
但如果撕破完全, 大家都惨
朋友 says:
觉得在中美战略会谈之前欧元还要破位下行
我 says:
但抢的过程中, 除去看谁力气大, 也要看谁比较不要脸
朋友 says:
能以大家的衰退来换取至少20 30年的世界第一,美国还是很愿意的
我 says:
或谁偷头留了底裤还穿着
朋友 says:
哈哈
我 says:
我看认为自己是有换洗的底裤的
也自认力量大
朋友 says:
所以现在看到奇景,美元黄金齐涨
我 says:
也有脸的功夫
朋友 says:
美国无疑认为自己是有换洗的底裤的

我 says:
中国刚开始玩, 还不太懂规矩, 也放不开
老不想真抢或真不要脸
朋友 says:
别的不说,光凭借2倍多于中国的耕地就可以很安逸
我 says:
所以在玩的过程中, 在总结
所以每次都尽力不介入真正角力拉扯中
朋友 says:
咱们是放不开,老想伟大复兴了

说的根上了
我 says:
尽管经常被双边指责, 但还没有认真玩过一次, 被说说, 没事, 比不懂规矩, 力量对比不会分配比例合理, 掉掉内裤, 这脸不算丢
其实大家都知道
朋友 says:
每次都尽力不介入真正角力拉扯中
国内叫韬光养晦
我 says:
所以尽管说, 中国不好, 坏, 但大家知道, 中国近来没不要脸
朋友 says:

我 says:
反而是美国一直不要脸
朋友 says:
是啊
我 says:
欧洲也想不要,
但你以为有人在意吗??

朋友 says:
和 聊真开心
慢慢杀鬼佬, 先休息了

我 says:

朋友 says:

我 said (10:53 AM):
我比较俗
朋友 says:
大雅才大俗

真知一般都不复杂,不懂的人才需要修饰去掩盖,比如说国内的绝大多数专家教授什么的
我 said (12:19 PM):

对不起
刚忙了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