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乱说

(2010-03-03 12:33:22) 下一个
很多好朋友探讨当前是上是下, 是买是空

但我以为, 今天, 这个位置, 不适合任何方向加仓, 建仓或平仓.

我个人是近来看多的, 看的也是近期. (但我说的近期可能对些朋友太\'长\'了)

所以, 一句多空, 买卖, 并不能完全以为自己理解了别人的看法而反对, 而赞同, 而跟随.

了解一个ID的手法, 说的字里行间的概念的明确, 从产品, 价格, 方向, 时间段和其依据来看是否能协作自我操做. 比较好.

近来看多, 很多原因, 但美元是我的风向标, 以为可能如下

1> 上走, 8135-55-75, 到达压力位置, 然后回头, 会拉高市场..(当时美元上扬, 利息那天有点暴力, 之后, 就很和缓, 消化吸收的很好, 抬头美元, 市场却稳定盘高, 所以看一旦美元失足, 市场发力

2> 美元下走, 到达今天, 碰过的, 7990位置. 市场会继续盘高, 但能否出现暴力, 要看是否能确认收破, 7990美元位置, 或盘内大附度突破...(当前还没发生)
A--收破, 大幅度穿过, 上面说饿.
B...到这里后抬头..市场不会如何, 慢慢消化, 盘高..

3> 利息...

FED威吓盘后加利息? 我看的更象是里程碑..告别\'灾难\'的标志..

记得当年是盘前减...后来如何? 大家都看到了...血雨腥风

加会仅仅一次如此的\'突然\'吗? 不会的..

加, 是对市场不好, 但为何加, 因为通货, 因为市场在走好...

所以, 结论:

看多...不敢多说..1140先..STOP当然要的..谁不尊敬利润, 就不好了..

另外, 今天这里不应该添加或改变仓位.

看着就是..

至于如何做, 上边想来我解释的\'乱说\'的可以了...

不理解是, 那是我不好, 再说也是\'乱\'的..

就不说了

祝福

恭喜

交易自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