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几天前讲烂漫, 现在流行件啥? 我先开个灌水的头儿..(下棋)

(2009-11-01 18:43:04) 下一个
我上学时候, 闲的

在YAHOO下国际象棋

还专门弄了书来看

进步自己觉得不下小, 打到4000多分

但一天晚上, 被一个小孩子(美国的, 女的, 她告诉我她12岁)

连续杀我

杀到我信心全无

后来问她

她告诉我上面那些信息, 并说, 如果我还下, 她那天就和我下下去..

但我说谢谢, 就撤了

那之后, 又上去过几次, 但已经兴趣索然无味...

这东西, 精明起来, 不是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