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乱说几句--爱国

(2009-10-25 00:13:07) 下一个
其实一个人, 一个家庭, 家族, 一个国家, 一个民族

弱的时候

没人在意你的感受, 在意你的自尊, 你的一切的拥有权,包括财产和生存的权利

来的人, 为的是掠夺你, 占有你, 你的财产, 权利

高兴了, 会低下头, 怜悯一下

变强的时候

环绕着, 吸引着众多的目光, 挤压你的感受, 厌恶你的自尊, 试探挤压你的权利, 包括你的财产和越来越大的生存空间

来的人, 为的是影响你, 延迟你, 你的财产, 权利

部分的, 伸出手, 想和你成为朋友

----

我不知道如何说

乱说吧

当前很多遇到的事情, 是很正常的, 我们没必要去要求谁如何去做, 如何对待我们以为理所当然的对待我们的认同...没必要, 要求不来的...做好自己, 是硬道理, 看好了自己的权利, 财产与空间

伸出手的, 我们去握, 但不必要去要求所有人都伸出手, 反而是对主动伸出手的人的侮辱, 也侮辱自己

还有, 爱, 爱国, 其实狭隘了点, 但我爱国, 爱中国, 主要是因为我爱的是我们这个民族...我在美国, 但我爱她, 爱我们这个中华民族, 开心见她强大, 开心见我族, 我祖, 聚集, 发源, 辉煌的地域--中国, 再次发展, 强大, 爱我中华

及, 当前事事多多, 天灾人祸, 宏观了看, 都是一桩桩考验, 大家都是上过学的, 再好的学生, 没有说会没有在考试中完全是100分的, 啥是小测验, 啥是升学考, 大家, 世界上所有人都看的清楚, 我们还没毕业的人, 当更加明白. 一次, 二次, 小考的失误, 不代表此学生未来没有建树...

我们面对太多考试, 有必须面对的, 有人故意出的难题, 没啥, 拿过来做就是, 成绩世界上可以众说纷纭此学生的未来

但如何建功立业, 靠学生自己如何做

包括当前的索海时间, 是个测验, 没人想失败, 但, 仅仅假如, 也要学会接受...还很多, 小的测验..心理素质太差...如何担当大任? 看别人评说? 嘿,一群80年前就毕业的人, 我们要是毕业了...朝气蓬勃初生牛犊

大测验, 30年来我们的经济; 60年来, 国家的变化, 中华民族的变化...

几天前, 有个阶段测验, 我们GDP依然..9.8%, 毫不夸张的, 震惊了世界范畴, 这次考试有任何人能接近我们的节奏和调节变化的能力吗?

不知道如何说, 想说, 我们在努力去做, 去变强, 大家要团结一致, 要学会面对一些必须的小测验的失误, 有些难题不属于必修的, 被故意扔进来, 面对就是. 没必要叫喊着, 不公平, 谁故意出难题, 怕啥考试, 全当是自我表现磨练和提高的机会呢...

爱国, 其实是源于爱我们的民族, 开心见她强大, 变好

这份爱并不抽象, 很实际的, 没有地域, 国籍限制, 希望那片土地越来越好, 我们的根源于那里

不管根如何被移植, 那里, 中国是我们的发源地

所以爱她, 爱我民族, 爱那地方--中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