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都来和我学说上海话...(灌水)

(2009-10-20 20:29:53) 下一个
白相相……(玩玩吧)





黑来来……(玩狠喽)





香屋霸…..(想我吗?)





弄死五个….(你是我的)









大姨拉…..(洗澡吧)





特抗冷…..(脱光了)





嚎嚎捆羔….(好好睡觉)





绿丝瓜耗耗嚼…..(你自己好好的)





香污泥…..(乡下人)





港督…..(傻瓜)





港得得….(傻呼呼)





笑屁傻…..(小混混)





农….(你)





呕….(我)





土….(她)





小八辣子…. (小孩子)






舞奶浓….(我爱你)






舞摁农….(我恨你)






刀上狼上起….(上床)





屋喊洗农….(我喜欢你)





耗怯….(好吃)





狰狞….(情人)





牢补….(老婆)





妞爸…(牛排)





舞舞拉….(我饿了)





怯舞漏….(吃饭啦)





舞来喝烧胃…..(我在做饭)





舞摇怯虐….(我要吃肉)





舞罚摇切菜….(我才不要吃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