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靠...."滚"!!!...(怕马嘛的看不到..我贴出来..表个立场)

(2009-10-20 19:13:41) 下一个
靠....滚!!!

找--抽--呢吧

你牙之于吗?

又不是你真心喜欢, 在意的

有不是昨日黄花, 惦记的

有不是孩子她妈妈

我靠

你踏马的骂女儿如此

不值得

你最后明天去买一堆花

抓光童装店

女儿说啥你就办

这里爱咋咋

无---耻

SO???

两篇4000BTY字

疯啦

赶紧看看女儿睡的咋

眉有无怵着...嘴是否扁

别的天爱塌爱垮

姐姐妹妹爱黄爱枯

兄弟朋友爱啥话多话好

你管那赶吗?

我靠

再为这费话, 连你说上..我见谁砍谁

就女儿最大

我看你如此

别人如何回答

甭让我看见你至少三天

***传张女儿笑的样子过来给我

算两清这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