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低手乱说NG-天然气

(2009-09-17 21:58:29) 下一个
完全是个人观点, 交易请自主.

期货, 期权交易风险巨大, 而且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交易期货, 期权.

今天夜里我们探讨下NGV9--天然气.



其自9-4好以来, 直接爬了有, $1.4了吧? 是否应该锁些利润呢? 我看有此需要. 但短线整体趋势看牛. 一般我胆小怕事, 都要再等等,"短中长"至少要有两个说动我吧, 才好按那个方向走走. 但NG冬天在即, 多少打算投机做多的想法久挥之不去. 加上这一大波下来如此深. 有试探在任何机会显示的时候, 打算试探开始介入. 尽管只有短先显示了看多的趋势. 

我画了个图, 大家可以看看. 同时列出了些东西在图上. 

同时有罗列双边的理由, 但我个人倾向做多. 大家自主吧. 做的打算是在破摸兰线后, 走反, 接近另一端之前介入. 如当前, 我打算试探介入做多的位置区域是340-3289之间..3330-40之间吧. 

但一旦破下去, 我会反手跟空. 

总之道理写了, 双边都矛盾着..交易请自主. 我尽力坦白我的想法, 但完全是个人倾向. 

还一个原因是因为不仅仅冬天快了, 还有美国近来经济显示开始稳定, 我希望见工业生产开始复苏, 产品生产开始跟上来, 否则股市去不了哪里, 但政府很努力, 我看如果能如此, 工业对天然气的消耗量会变好. 

今天日间的跌, 我看是拿利现象, 不影响试探介入跟多的想法...

交易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